※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為什麼我不管怎麼去角質,肌膚總是摸起來一顆一顆的?
當我們看到或摸到肌膚粗糙顆粒感時,總是下意識想要用去角質方式磨掉,然而這不僅功效很差,長期下來還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想知道如何有效改善粗糙顆粒感,今天就來帶大家認識如何真正有效改善粗糙顆粒感等肌膚問題!
asian-woman-looking-pimple-face-young-woman-try-remove-her-pimple-PX1000.jpg
粗糙顆粒感、粉刺痘痘,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
第一是因為毛孔粗大,造成臉部肌膚摸起來坑坑巴巴,摸起來也就粗糙不平整。

第二個可能是油性肌膚、混合肌族群,肌膚皮脂分泌較為旺盛,容易堆積在毛孔中,形成皮脂管絲或是粉刺問題。久而久之毛孔就會被撐開,讓肌膚摸起來粗糙有顆粒感。角質過度堆積也會造成肌膚有顆粒感,並且看起來不光滑,整體肌膚質感就看起來不夠細緻。

另外,隨著年歲增長,肌膚會自然老化,變得容易流失水分、膠原蛋白,這時候毛孔會因為地心引力及膠原蛋白流失,毛孔也會被撐大,呈現水滴狀的毛孔。

不僅如此,乾燥缺水的肌膚,表皮保水度不足,也會讓膚質看起來粗糙,毛孔看起來更大

640.jpeg

想解決粉刺、痘痘,肌膚粗糙顆粒感,我可以怎麼做?
  • 停用磨砂膏類的去角質產品:
磨砂膏類的去角質產品,屬於物理性去角質,雖然能讓肌膚立即磨掉表面的顆粒,但是長期使用磨砂膏去角質會刺激及傷害肌膚表皮,讓肌膚角質層越來越薄!
長期下來肌膚屏障受損,會造成肌膚越來越敏感。不僅如此,物理性去角質還可能造成肌膚有傷口、發炎、紅腫等問題,因小失大。
  • 定期進行果酸或其他酸類煥膚療程:

化學性的煥膚(Peeling),是利用化學物質,將剝除分解表皮老化角質細胞,更新細胞的生長,改善及提升肌膚的外觀。

專業醫學美容療程或課程,會提供不同膚質或需求,調配出不同濃度的果酸,或是其他種類的酸類煥膚。
煥膚就像是幫魚去除魚鱗一樣,讓肌膚去除粉刺、痘痘,暗沉、膚色不均,也因為去角質老廢細胞,粗糙顆粒感也會改善。
不僅如此,也因為肌膚細胞更新,也會有亮白肌膚、改善肌膚細緻度,以及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等功效。
210728-WEB-cover.jpg
  • 加強保濕:
由於毛孔與膚質粗糙有可能源自於老化或是乾燥缺水的肌膚,因此加強肌膚保濕可以有助於維持肌膚平整滑順。
玻尿酸、神經醯胺(Ceramide)、維生素B5(泛酸)、胺基酸、綠茶萃取、海藻萃取等,都能促進肌膚表皮保濕度。
而針對毛孔粗大等問題,維生素B3(菸鹼醯胺)則是提供肌膚很好的屏障。
維生素B3(菸鹼醯胺)可以支撐毛孔,因此可以改善粗大毛孔、膚色不均、撫平細紋和皺紋。
mathilde-langevin-naMOBDIwZ2A-unsplash-E01.jpg

Vita系列【B5高效舒膚保濕精華】

添加5%維生素B5+ 神經醯胺,可降低敏感、改善脫皮,保濕修復損傷細胞。

同時添加CICA積雪草萃取精華,可以協助肌膚抵禦外界侵害,恢復肌膚彈性、撫平細紋,使肌膚光滑亮澤。不添加乳化劑,獨特雙劑型讓敏感肌最安心!

使用前先搖一搖,可以加入平時使用的保養品中,無須再增加額外的步驟,保濕功效瞬間提升,保養更有效率!

維生素B5強效保濕,讓肌膚維持在穩定狀態,協助肌膚正常運作,而不會因過度代謝或皮脂分泌造成過度的角質堆積,有效改善肌膚因缺水乾燥或不正常代謝造的毛孔或肌膚粗糙等問題。

Vita B5高效舒膚保濕精華.jpg

 

Vita 系列【Vita A 全效抗老再生精華}

到美容中心進行果酸煥膚課程,是改善粗大毛孔、青春痘粉刺、膚色不均等等瑕疵最好的方式,但無法外出時,可以使用維他命A精華,添加高濃度7%微脂粒A酯,避免肌膚因為自由基而老化,造成毛孔凹陷、下垂,粗大等肌膚問題。

A酯進入肌膚內部後轉換成A酸,具有殺菌、抑制痤瘡桿菌,減緩發炎反應,促進表皮角質層的角化現象正常化因此對於有粉刺痘痘問題的族群更是最溫和有效的保養成分,增進肌膚表皮代謝,不僅抗老還能抗痘!

同時添加六胜肽(小分子膠原蛋白) 結構類似肉毒桿菌,主要作用於真皮層,A酯與六胜肽可刺激膠原蛋白合成,對抗細紋。

Vita-A-三格圖.jpg

220525-6月美療.jpg

220530-6月產品.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