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3.jpeg
現代人生活忙碌又壓力,加速肌膚快速老化,明明有在保養卻仍然抵擋不住歲月的侵蝕!
很多人總是在意識到自己開始老化時才緊急地想要保養,其實越早開始抗老保養就越能守住年輕狀態。
但抗老工作可謂作戰,需要有一套完整的攻略,才能有效對抗老化,維持年輕!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方法能夠預防老化吧!
 
1.擁有足夠的睡眠
睡眠不足會讓臉部肌膚血液循環不佳,氣色看起來暗沉無光。因身體只有在充足睡眠時才能完整地將血液送達至身體各處。
熬夜睡眠不足不僅會讓膚色不均,還會讓眼周過度用眼而產生乾燥、細紋的問題!
肌膚老化可不是年長者會遭遇到的問題!年輕的肌膚也可能因為壓力或作息不正常而造成肌膚提早老化!因為生活壓力過高時,體內會產生自由基,讓身體逐漸氧化,肌膚細胞更新速度變慢,加速皮膚老化的現象。老化的皮膚,角質層水分含量降低,因而導致乾燥,看起來不平整,長久下來就會造成肌膚老化!熬夜時,交感神經處於緊張狀態,此時皮脂腺分泌會變得異常旺盛,,再加上老化代謝不良引起囤積,這時可用果酸煥膚等專業課程也可以用來來加速肌膚新陳代謝,達到肌膚水嫩健康平整~

天然果酸.jpg

2.補充身體必備營養素
維生素(Vitamin)是人體存活必備養分,它的功能是協助身體器官運作,所以補充足夠的維生素事很重要的事!
加強身體營養補充輔助,不僅可以增強免疫力及抵抗力,更能協住肌膚新生及修復細胞,想樣抗老的人一定得好好補充!
  • 維生素A:維持視力及骨骼健康,魚肝油、鮭魚、蛋黃、胡蘿蔔、菠菜、木瓜、番茄、番薯。
  • 維生素C:抗氧化劑,避免肌膚曬黑、曬老,預防黑色素沉澱,也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柑橘類水果、草莓、奇異果、青椒。
  • 維生素E:抗氧化劑,夠避免身體遭受自由基侵害,也促進修復肌膚,如菠菜、堅果、葵花子。

8.jpg

 

3.諮詢專業療程協助
沒有時間保養或是希望能夠較強功效,且長期維持年輕的族群,不妨可以考慮專業療程。針對眼周鬆弛者,想要明亮緊緻的雙眼,眼周拉提是很好的選擇。可以利用音波或電波拉提,拉提緊拉真皮層下筋膜層,且有效促使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新生,達到持久性的拉提與緊緻。果酸煥膚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真皮層裡的膠原與彈力纖維更縝密排列,以撫平細小皺紋;又可刺激玻尿酸合成,可吸收大量的水份,達到保濕的作用,使肌膚看起來更潤澤。
2雷射圖.jpg
4.一起認識最新抗老成分「維生素A衍生物」
A醇和A醛、A酯、A酸一樣,是維生素A的不同形式,功能是抗老、抗皺,在歐美非常盛行,因為他抗老的功效極佳,因此被添加入許多保養品之中。
維生素A已經被證實是一個非常優質且安全的保養成分,為脂溶性並具有抗氧化能力。能夠抵抗自由基,促進修護、調整角質代謝,達到改善膚質的效果。
近年來台灣也慢慢引進維生素A衍生物作為產品主要配方。
A酸主要用來治青春痘及抑制皮脂腺旺盛,但是A酸刺激性大,對於肌膚較為敏感者較為不友善,且A酸屬於處方用藥,需要醫師開立處方;
A醛與A酸一樣容易對肌膚造成泛紅、刺激、敏感,對於想要日常溫和改善肌膚的人來說,副作用實在太大,因此A酯和A醇就成為常見的成分了。
維生素A具有幾項重要的功效,例如促進角質更新、改善毛孔、痘痘及粉刺問題;還能淡化斑點,加速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
搭配維生素C產品使使用更有抗氧化的功效,因此還未曾體驗過維生素A妙處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20170802A醇.jpg

 
  • Vita A 高效緊緻眼乳霜

采風熱賣實力頂尖抗老聖品!這款號稱凍齡專家的眼乳霜,添加3%微脂粒A酯,有效協助眼周疲憊肌膚淡化眼周細紋,並拉提緊緻鬆垮的眼周;添加維他命E,給予眼周肌膚迅速修復及避免乾燥而生的細紋。一次打擊因熬夜或色素沉澱的暗沉及乾燥,連續使用四周有感消退暗沉。

Vita-A-眼霜三格圖.jpg

  • Vita A 全效抗老再生精華

凍齡專家都推薦的全效抗老再生精華,買過的客人都給予好評,因為他優秀的功效及優良的成分,想成為凍齡女神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添加高濃度7%微脂粒A酯促進肌膚細胞更新,A酯不僅有抗老、抗皺,更有抗痘的效果,因為A酯具有促進角質更新的效果,因此不管是年齡肌或是油性肌膚,以及擁有多種肌膚困擾的族群都非常適合,同時能夠改善因老化乾燥、角質堆積而產生的粗糙感,讓肌膚更加細滑緊緻。

水解植物胜肽因子,從天然植物中水解出來的胜肽因子。讓您抗老同時有效協助肌膚保濕,避免因缺水乾燥而老化的惡性循環!我們都知道胜肽其實是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而膠原蛋白常常從動物中取得,但是對於敏感肌而言,動物的萃取物很可能有導致過敏的風險。相較之下,水解植物胜肽因子比動物性的膠原蛋白的生物安全性更高,也對於肌膚潛在負擔較小,也更溫和喔!

另外添加優秀抗老成分六胜肽,又稱類肉毒桿菌,能夠協助撫平表情紋,A酯加上六胜肽雙管齊下,是我們強力推薦對抗老化的首選產品。

 

Vita-A-三格圖.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疫情時代 顏質關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0525-6月美療.jpg

220530-6月產品.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