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除了隨著增長,肌膚自然老化之外,還可能有許多因素,例如皮膚氧氣濃度降低、自由基傷害、膠原蛋白減少、細胞更新減緩、異常細胞的出現、皮膚脂肪減少、細胞間質缺乏、細胞生長休止、荷爾蒙下降等,這些惱人的問題難道都無法解決嗎?今天久要帶大家來看少女肌的抗老保養法則,讓肌膚不僅膨潤、年輕,還要散發宛如少女般粉嫩!

78104-PX1000.jpg

 

讓肌膚老化的原因
 
1.壓力、生活作息不正常
肌膚老化可不是年長者會遭遇到的問題!年輕的肌膚也可能因為壓力或作息不正常而造成肌膚提早老化!因為生活壓力過高時,體內會產生自由基,讓身體逐漸氧化,肌膚細胞更新速度變慢,加速皮膚老化的現象。老化的皮膚,角質層水分含量降低,因而導致乾燥,看起來不平整,長久下來就會造成肌膚老化!請透過果酸煥膚等專業課程來加速肌膚新陳代謝,達到肌膚水嫩健康平整~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水分、油脂和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老化是很正常的現象,所以抗老就要及時做起,越早保養、越早凍齡。另外,更年期女性的雌性激素下降也會造成肌膚快速老化的問題,然而有些熬夜、日夜顛倒的年輕族群,也會因為體內荷爾蒙失調,而造成內分泌引起的肌膚問題,或是讓肌膚造成提早老化的問題喔。
熬夜、過度使用電子產品更是會阻礙血液循環、以及加速眼下皮膚膠原蛋白流失;
更有可能讓眼輪匝肌萎縮、眼下脂肪下垂,造成黑眼圈、眼袋、淚溝的問題!
4d7851aae1c080446a9b3ed316503e65.jpg
2.不注重防護
乾燥是皺紋、鬆弛的一大元兇。不注重保濕、肌膚過於乾燥的人會加速肌膚老化!因為過於乾燥的肌膚會使得老廢的角質不能順利脫離皮膚表面,這些死皮一旦堆積,會使皮膚看起來粗糙失去光澤,產生細紋。太乾燥也會讓肌膚屏障功能受損,無法有效保護及修復肌膚細胞,讓水分及脂質從表皮流失。
另外,沒有防曬習慣的人,肌膚老化的速度也會較快。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遠遠比我們想像得多很多!UVA,UVB兩種波長的紫外線分別對肌膚造成不同影響。讓肌膚曬傷、曬黑、曬老,沒有防曬習慣更是會造成罹患皮膚癌的可能!要談抗老就一定要先做好防曬!
E71E79B139.jpg
3.沒有運動習慣
久坐,或沒有運動習慣的人,血液循環跟新陳代謝都較差,膚色也會看起來較為暗沉無光。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提高新陳代謝速度,還可以促進體內活動,反之沒有規律運動習慣的人,不僅身體更新能力較差,若是飲食習慣又屬於高油脂、高糖分、高精緻飲食,就會加速身體氧化,或是造成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過高等問題,讓體態跟氣色都受到影響,看起來就更老了!

5873392-ebfb45bbe1872481.jpg

 

 
少女肌膚保養法則
 
1.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運動能夠消解壓力、抗老化,讓腦內釋放快樂激素,如多巴胺、腦內啡等,抵抗因壓力產生的賀爾蒙,例如皮質醇。
肌膚對於皮質醇非常地敏感,一感受到壓力就會產生皮質醇,當皮質醇過高時就會讓肌膚跟身體快速老化,以及造成其他肌膚問題,如痤瘡等。
而運動不僅會間接讓膚質改善,更能直接地促進血液循環!運動可以提高新陳代謝,讓氣色顯得更加紅潤明亮,整個人也會看起來更神采奕奕喔!
photo.jpg
2.維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除了肌膚要定期進行果酸煥膚,體內多補充維生素幫助抗氧化、抗老化,避免吃過度精緻、高糖分、油炸的食物,這些食物會讓肌膚中的膠原蛋白與糖分結合,形成糖化,使得膠原蛋白會失去彈性、變黃,以至於肌膚也會鬆弛、泛黃。而膠原蛋白主要成分是維他命C和胺基酸,若想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務必攝取這兩種營養,才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喔!有客人們回饋說多使用果酸類保養,肌膚比之前更顯現出光澤感,看起來也更年輕。
 
奶類、蛋類及一般肉類都富含胺基酸
2.png
3.試著減少壓力
瑜珈、旅行或者一些促進新陳代謝的有氧運動,都很很好舒壓的管道。
也有人會準備泡泡澡、喝紅酒等,選擇有益健康的紓壓方式,也會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

透過專業、全方位的肌膚美容及皮膚管理服務,除了能紓解您平日的辛勞壓力,到位的按摩力道,放鬆緊張僵硬的肩頸;客製化的完美保養,像是果酸煥膚、保濕超導等,幫助您對抗肌膚老化等肌膚問題。

 

SCkSOkl83t_small.jpg

 

4.做好防曬
選擇SPF50,PA++++的防曬產品,並且要選擇質地清爽不黏膩的防曬,想要有上妝校的族群也可以選擇使用潤色防曬,但是記得要卸妝喔!
出門也切記帶傘以及外套,但別以為只要撐傘就不需使用防曬產品!因為紫外線是從各個角度照射而來,並且會經由地面折射到肌膚,所以選擇優良防曬是抗老必備!
d2413073.jpg
5.專業果酸煥膚、雷射療程
果酸煥膚不只可以用來改善痘痘肌、粉刺、膚色不均等肌膚狀況,果酸還可以預防老化喔!
原因是
搭配雷射課程也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如光療雷射可以刺激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及玻尿酸增生;
而電波、音波等拉提,能刺激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讓肌膚更加潤澤,並幫助面部年輕化。
 
看見緊緻年輕組合
1.HDA玻尿酸保濕緊緻精華

新一代玻尿酸達到深層保濕,提升50~60%水分,達到緊緻肌膚效果。利用等滲透壓技術,調節細胞內外壓力一致,讓肌膚長時間達到滿水位,肌膚呈現澎潤豐盈,撫平皮膚表面細紋,保濕的同時緊緻肌膚,再也不用選邊站!舒緩因肌膚乾燥而顯現的細紋問題,讓肌膚更加平整柔嫩,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潤澤!

 

 

HDA玻尿酸保濕緊緻精華.jpg

2.賦活胜肽蠶絲面膜

以微脂囊技術將神經醯胺、五胜肽等配方層層包覆,長時間持續調控,逐漸釋放有效成分,讓肌膚有效吸收。神經醯胺為肌膚天然脂質,

可以有效防止水分散失,並且形成肌膚一到屏障,增強肌膚障蔽功能。五胜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纖維以及玻尿酸增生,有效提升肌膚彈力及保水度,

達到高度保濕、完美鎖水、深層修護、淡化紋路、煥發光澤五大效能。

選用多層次親膚性蠶絲作為面膜紙材質,完美服貼臉部,讓保養成分有效吸收進入肌膚底層,細緻的材質不會拉扯到臉部,溫柔呵護寶貝肌膚。

蠶絲面膜.jpg

3.Lamythe賦活修護乳

清爽的乳狀質地,吸收快速不給肌膚負擔。以完整的神經醯胺配方補充角質屏障所需,全面修護脆弱的肌膚。搭配能高效保濕γ-PGA及獨特紫球微晶藻萃取,能長效滋養肌膚深層補水、鎖水。天天使用,讓肌膚從內煥發水嫩、細緻光采。

20170109-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疫情時代 顏質關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0525-6月美療.jpg

220530-6月產品.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