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220912-01.jpg

1381211350-2213196934.jpg

秋冬交替之際,肌膚是不是又開始出現一些缺水、乾癢,又或者是開始長一堆粉刺、青春痘的問題呢?其實這些肌膚的狀況都和我們的皮脂膜有很大的關係。每次一到換季,就要再換一套保養,每次臉上出現什麼問題,又要開始想辦法補救,養膚真的那麼不容易嗎~

 

皮脂膜不足,肌膚問題好明顯

皮脂膜在我們肌膚的最外層,雖然只有薄薄的一層,但千萬別小看它的存在!皮脂膜裡住了數以百萬計的生物細菌,它們的任務就是擔任人體保護的第一道防線,除了保護肌膚不被細菌入侵,同時也能保留住肌膚的營養和水分。

229775_1.jpg

lettucefood.jpg

臉上長了青春痘,就要注意是不是皮脂膜不足了。身體攝取的營養不夠,最直接影響的就是我們所看到肌膚生長代謝運作,尤其是維他命B3,維持身體機能與煥膚最重要的物質。維他命B3主要可以針對肌膚出現的粉刺、青春痘進行一些煥膚及修補的功能,是強化肌膚表皮屏障功能的集大功臣。

成分圖B3.png

除了營養攝取,平時清潔和保養也很重要

使用保加利亞洗卸凝膠,可以同時卸妝又洗臉,雙效合一,溫和有效卸除帶妝一整天的臉,還可以在卸妝洗臉的過程中順便把水分補進肌膚裡。保加利亞洗卸凝膠內含玻尿酸和甘草萃取,在洗臉按摩短時間內,為肌膚增添更多的保濕度,使用起來不會讓肌膚感受到緊繃。

20161005-1.jpg

甘草酸.jpg

20171227-2.jpg

洗完臉接著保養

洗完臉卸除臉上的髒污及油脂只是完成基礎的清潔而已喔!我們肌膚的角質每一天都會增長,一層一層的角質堆積在肌膚表面,肌膚就無法有效吸收接下來的保養,也會讓青春痘或是其他的肌膚問題更加頻繁的發生。使用酸類煥膚,幫助角質代謝脫落,但若使用濃度過高、不適合肌膚的酸類,可能就會有發紅過敏的反效果。果酸煥膚,相對其他酸類可以更溫和的促進角質代謝,也有抑制分泌油脂的效果。果酸,顧名思義就是從眾多天然蔬果中所萃取的自然酸,分子量較小、酸鹼度較低,可以溫和滲透進我們的肌膚,一天一天的幫助角質代謝,帶走所生長的粉刺及青春痘,也可說是煥膚過程的最佳助手!

2018-成分圖_180620_0020.jpg

季節交替,做好每一天的基本清潔和保養,養好膚質、穩定代謝,就不用提心吊膽臉上突然出現了什麼大問題!

16852690365279.jpg

WATER-IN

平時保濕若不夠,可在1-2週做一次深層保濕,為肌膚鎖住更多水分。

16852690257700.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