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220927-01.jpg

想打造理想美顏,但…每天都把口罩戴緊緊,就算不化妝,臉也因為每天被口罩悶著而油的發光,還因為這樣長了好幾顆大青春痘,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被青春痘佔滿了一大半的臉,好像距離自己的理想美顏又更遠了…

2017.04.20-黃褐斑_170420_0009.jpg

249312_medium.jpg

【搶救痘痘臉大作戰】

青春痘形成原因

青春痘可說是最常見的皮膚問題,和油脂分泌角質代謝有大大的關聯。現在的環境悶熱又高溫,肌膚的皮脂腺容易被刺激而分泌更多油脂,油脂旺盛導致毛孔堵塞就會形成粉刺,被我們臉上的痤瘡桿菌感染後,就會發炎變成青春痘。

 

溫和清潔肌膚,敏感肌也適合

洗臉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臉部保持乾淨,青春痘生長的機率就會降低。但挑選洗臉產品也是很重要的哦!如果清潔效果太強,反而會讓肌膚油脂分泌不平衡,導致肌膚變得太過緊繃,越洗越油。Lamyrthe采風美加明星溫和洗卸產品「保加利亞玫瑰雙效洗卸凝膠」,主打洗顏、卸妝雙效合一,可以在溫和清潔肌膚的同時注入玫瑰精華,保加利亞玫瑰雙效洗卸凝膠同時添加玻尿酸和甘草萃取,在清潔時肌膚不會感到緊繃,也因保加利亞玫瑰花水具有極高的保濕功效,可以平衡肌膚含水量。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保加利亞玫瑰雙效洗卸凝膠

20161005-1.jpg

 

定時煥膚,促進角質代謝

粉刺、青春痘,臉部出油最常聽到的就是透過酸類煥膚,其中的果酸煥膚更可以溫和控油,也因分子較小容易深入毛細孔協助角質代謝;不過除了果酸煥膚,肌膚出現問題應該要注意是不是長期缺乏相對應的維他命囉!維他命B3可強化肌膚表皮的屏障功能,也是煥膚階段中最為重要的成分因子;

成分圖B3.png

成分圖B5.png

煥膚後要記得加強肌膚保濕,否則也是功虧一簣,維他命B5可以協助肌膚減少水分的流失,讓肌膚保持彈性。

 

不只日常保養 深度保養更可以讓肌膚保持光鮮亮麗

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變得更漂亮

WATER IN長效保濕超導

220908-WI-2.jpg

16706142895988.jpg

秋季最有效率進化組

16706072171451.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