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220923.jpg

天吶!怎麼長了一顆這麼大的青春痘在鼻子上,連戴口罩都痛

青春痘、暗沉、黑眼圈、細紋……樣樣都來

保養品擦這麼多,我的皮膚有變比較好嗎?

女人的青春不能被浪費,男人的青春短且珍貴,但肌膚的青春更加寶貝!

78104-PX1000.jpg

 

 

 

教你擊敗皮膚老化因子 創造女神光環

close-up-attractive-asian-woman-smiling-camera-walking-park-E01-PX1500.jpg

 

【肌膚新陳代謝】

肌膚的更新週期為28天,表皮層每2-4週就會自我更新一次。肌膚基底層產生新細胞爾後成長為角質細胞,細胞作用結束就會代謝脫落,脫落後將再產生新細胞;若角質代謝過程受到阻礙,皮膚的表面就會堆積厚厚的角質,所塗抹的保養品就會吸收不了。有健康反覆的新陳代謝,才是維持好膚質的關鍵!

fig1.png

640-5.jpeg

 

 

【受不了油膩的青春痘肌】

皮脂旺盛救不了猖狂的青春痘到底該怎麼辦?想要安撫肌膚的出油狀況,最常見的作法就是進行酸類煥膚, 酸類煥膚有美白、淡化斑點及黑色素的功能,其中的某些酸類還具有抑制油光、代謝粉刺青春痘的功效。

常見的酸類有:果酸、杏仁酸、焦葡萄酸、甘醇酸、麴酸

 

2018-成分圖_180620_0020.jpg

 

 

果酸是由多種天然蔬果中所萃取的自然酸,因為分子量小且酸鹼度低,可以滲入毛細孔使肌膚酸鹼度改變、抑制皮脂腺分泌油脂,大大的協助了老廢角質層代謝剝離,也舒緩青春痘生長,達到透亮煥膚的功效。

 

 

201610130346482.jpg

 

【保濕是長期養膚的關鍵】

大家都知道要保濕,但有效保濕是需要保濕+鎖水,才能成功替肌膚補水。除了我們要挑選優良的保濕成分來進行保養,定期導入補水療程保養組合也可以讓肌膚水嫩度更加提升,保濕做得好也有助於調節油脂的分泌,降低青春痘及粉刺生長。

220908-WI-2.jpg

 

WATER IN保養組合

  • 再現光感水嫩肌,增加皮膚含水量
  • 達到保濕+美白+抗皺+抗敏效果
  • 綜合雙儀器及多成份達到鎖水+儲水+飽水的效果

 

16706142895988.jpg

WATER IN長效保濕超導

添加1%玻尿酸:加強表皮的保水度;2%三種分子大小的r-PGA聚麩氨酸:大分子有強力含水保濕能力,中分子可減少黑色素形成,小分子可緊實、飽滿對抗皺紋!3%MD24:長達24小時長效保濕,引導水份進入細胞內!使皮膚細胞保濕更完美~

20160420-1.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