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推薦-采風醫美說明,玻尿酸為凹陷的地方進行填平,想立體的地方創建弧度。不論下巴想變長、增加鼻子山根的立體度,又或使乾萎的臉頰再次澎潤成為蘋果肌,玻尿酸都能為你做到。只是在施作這些項目之前,你有了解玻尿酸的價格嗎?其實,玻尿酸品牌、價格之間大有關聯,該如何挑選對的品牌、正確施打並同時兼具安全性,將是本文中討論的重點,一起看看吧。

 

玻尿酸價格如何計算?

一般來說,市售的玻尿酸價格以1CC來計算。1CC的玻尿酸會被包裝成一支的樣子,有著大、中、小分子的差異,不同的分子打在不同的位置上創造不同效果。

玻尿酸施打的成果會因為打的位置、劑量、個人體質而有效果上的差異。注射玻尿酸價格一般來說,介於8000元至15000不等。需要民眾先行來診由醫師評估施打的部位與量,才能得知確切的價格為何。

不少人可能會疑惑為何同樣施打同個部位、同個劑量,但玻尿酸價格仍呈現明顯落差?實際上與玻尿酸的品質有關之外,還與醫師的操作技術有關。畢竟優良的玻尿酸品質,經過專業醫師的操作之後,才能確保預期與實際相符,因此直接反映在價格上。

就拿平時我們熟悉的燙髮、染髮服務來舉例,市場有著15000價格的燙髮,也有著800元弄到好的燙髮。為何有些人就是會選擇高價燙髮呢?跟染燙髮藥水有關嗎?

實際上染燙髮材料的成本相去不大,主要還是跟設計師的美感與技術有關。擁有專業技術的設計師,其實就與我們選擇醫美的醫師相同,能針對個人情況客製化並且量身訂做。

品牌對於玻尿酸價格影響大嗎?為什麼?

答案是:肯定的

市面上的玻尿酸品牌琳瑯滿目,分別生產於台灣、韓國、德國、法國、瑞典等國家。在這麼多的玻尿酸品牌當中,玻尿酸價格高低不一,該如何挑選,是讓民眾頭痛的問題。

近年來出現的新玻尿酸品牌,儘管仿效先前品牌來製作與生產,卻出現一個現象:效果維持不久、價格低價的現象

如果一個品牌價格較高,但玻尿酸品質優秀,能維持較久的時間。那麼CP值比較好,也不用一直忍受挨針、瘀血等風險。

玻尿酸品牌價格有落差,該如何挑選?

看到玻尿酸品牌價格有落差,並不應該單以價格考量而選擇。

剛上市的品牌未經時間檢驗,就像是剛開發出的疫苗一般,沒有多人使用的案例,無法證明施打之後有無後遺症?支撐度夠不夠?會不會發生問題?因此不建議輕易挑選。

其實,施打任何填充物都一樣,不論施打玻尿酸,又或施打肉毒桿菌,歷史悠久的品牌都應該是首先挑選的選項。畢竟,品牌經過大量人次施打後才得以證明產品安全、有效,那麼打在自己的臉上就可以相當放心。

在采風診所中,必定選擇歷史悠久的品牌為民眾進行施打,確保該品牌施打數眾多之外,也確保其打在臉上足夠安全。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采風醫美診所|皮膚專門·美麗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采風醫美診所成立超過二十年,具備豐富的美容醫學臨床經驗、且擁有最專業的醫師團隊,團隊的每一位服務人員皆畢業於美容相關科系,都是通過國家認證的專業美容師。采風醫美秉持著五大核心價格:美麗療效、自信優雅、品質誠信、建造創新、服務專業,致力於透過正確的美容專業知識,讓消費者得以重返美麗、自信的容貌。

如果有肉毒品牌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美容 采風醫美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