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221024-01.jpg

女生總是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看起來很成熟,但除了打扮,更要注意自己的肌膚狀態,若是臉上開始出現細紋,或是長了很多青春痘,就會看起來氣色不好,那麼過多的裝扮就有可能會讓自己很顯老態。打扮和肌膚保養是兩回事,千萬別疏忽肌膚的保養!有一張乾淨漂亮的臉,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就很好,面對抗老你怎麼做?又怎麼讓自己可以全效年輕?

 

對抗細紋 斷絕老態

常常聽見法令紋、木偶紋、魚尾紋,或是臉上常出現很多細紋,同常會在鼻翼兩側、嘴角或是眼周。細紋開始出現,通常是肌膚失去彈性,開始老化鬆弛,並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浮現;再來也有可能是肌膚乾燥,角質層水分不足,導致肌膚缺水產生細紋。在日常保養的程序中,我們可以加強肌膚的保濕來對抗細紋生長,建議可以挑選含有維他命B3或維他命B5的產品,采風美加修護彈力毛孔細緻組,內含維他命B3毛孔緊緻修復精華維他命B5高效舒膚保濕精華

Vita B3毛孔緊緻修復晶華.jpg

Vita B5高效舒膚保濕精華.jpg

維他命B3是煥膚過程中重要的營養,針對肌膚許多狀況都可以協助改善,如對抗老化、代謝粉刺青春痘,達到緊緻毛孔且光滑肌膚的功效;維他命B5則是可以讓乾燥肌膚增加水分的營養成份,主要有效改善肌膚保濕狀態,讓肌膚不處於乾燥狀態而生長細紋。想要長效保持肌膚水嫩,也可以導入采風醫美獨創的WATER-IN課程,運用雙儀器和多成份達到鎖水+儲水+飽水的效果,增加肌膚含水量,有助於提升肌膚美白、抗皺抗敏,再現光感水嫩肌。

成分圖B3.png

成分圖B5.png

WATER-IN長效保濕淨嫩最後特惠

  1. water-in長效保濕超導課程
  2. 升級璀璨極致修復課程
  3. 白金修護療法

16852690257700.jpg

填平臉上坑坑巴巴 煥膚好光彩

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的代謝速度也會下降,肌膚表皮層堆積的老廢角質可能使肌膚看起來黯淡無光,或是產生粉刺、感染痤瘡桿菌而發炎的青春痘,種種肌膚狀況都隨著年紀增長而浮出。調整平時的作息,像是飲食、睡眠,或是增加運動,來促進身體的代謝循環,但這些健康的習慣必須長時間維持,才可能看見變化,肌膚狀態有更直接的方式可以進行煥膚!果酸煥膚,果酸相較於其他酸類較溫和也較不刺激肌膚,改善肌膚狀態不是講求快速就好,而是要挑選適合肌膚的產品,否則肌膚可能沒變好,反而更糟糕。使用果酸協助煥膚,汰換老廢角質層也代謝臉上青春痘,也可在煥膚後導入含維他命B3的產品,協助肌膚緊緻毛孔,讓肌膚恢復光彩。

天然果酸.jpg

秋季最後折扣~~

16852690365279.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