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今天的天氣,又濕又悶熱!」你是不是很常聽到身旁的人這樣抱怨呢?台灣屬海島型國家,位於季風氣候範圍內,夏季受西南季風與副熱帶高壓的影響,每日氣溫經常可達27-35度,濕度也高,這種濕熱型的氣候,只要站在戶外,就容易流汗、悶熱,導致容易長痘痘粉刺或是上妝不服貼,對肌膚造成許多困擾。夏季常有下雨潮濕以及飄浮的PM2.5等情況,空氣中的汙染物會讓皮膚老化,尤其我們常常躲在冷氣房、因為冷氣房裡濕度低,肌膚水分容易流失,導致肌膚缺水問題。

E71E79B139.jpg

保養完依然缺水?

明明保養程序都做完了,臉上的肌膚依然感到乾燥?剛洗完澡出來,臉好像特別緊繃?當肌膚出現這些訊息,代表你的肌膚缺水了!怎麼做才能真正達到保濕的果呢?要選擇真正可以讓肌膚吸收到的產品,還要特別注意產品富有的保濕成分。

 

6.jpg

 

海藻的天然奇蹟

海藻是生長在淺水海域的一種植物,含有多種活性物質,本身富含的海藻多醣體、胺基酸與微量元素,讓肌膚擁有最佳的保濕力,並快速達到修護肌膚的效果。

成分圖-海藻.jpg

嫩白海藻保濕軟膜

海藻1克可吸收比自己大5000倍體積,有別於一般面膜利用微細粉質調和而成,采風嫩白海藻保濕軟膜可均勻服貼包覆整個臉部肌膚,養分立即滲透到皮膚達到作用。海藻本身含有豐富的海藻多醣體,成分天然單純,延展性及保濕效果都非常優良,海藻也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及其他微量元素,幫助肌膚有效達到保濕保水的護膚效果,是絕佳的保濕聖品。

1504840051703.jpg

海藻功效

  • 強效保濕修護肌膚
  • 調節乾燥脫皮的現象,增加保濕力
  • 滋養皮膚,使肌膚細膩有光澤
  • 具有補水與緊縮的作用,促使毛孔收縮,達到肌膚緊緻效果

5.jpg

當肌膚不再缺水,遠離乾燥後,就能達到水嫩飽滿的狀態,讓肌膚充滿彈性有光澤,自信與美麗跟著來,吹彈可破的肌膚你也可以擁有!

保濕要做足,讓肌膚在每個季節都能有良好保水度,隨時隨地都要保持美美的狀態呦!

 

 2020年9月 美容課程活動

200817-美療-9月活動.jpg

▲活動詳情請洽現場服務人員,售完為止!服務專線0800-885-807



延伸閱讀→海藻小百科
延伸閱讀→卸妝好幫手,清潔+保濕一次到位!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