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2049001_649207.jpg

夏天即將來臨,皮膚的保養品也需要換季囉,季節交替時,經常感受到肌膚缺水的緊繃乾燥嗎?
每天上妝、卸妝,在冷氣房一整天......你的肌膚需要「補水」了!
加強保濕,吸收快速的必勝產品!妝前保養一定要很仔細,化妝才會乾淨漂亮~更能完美呈現服貼的妝容喔!
Fotolia_184642276_Subscription_Monthly_M-e1513334370540.jpg
上妝前須知
上妝前應該要儘量使用以提升皮膚保濕度為主、質地清爽的保養品,而修護型等高機能產品,則留在夜間美容呵護肌膚。
上妝前使用的產品應避開太滋潤的乳霜,最好先好做局部控油,妝容才會持久。
想要迅速達到肌膚保濕~面膜敷上去就對了

 

 


賦活胜肽蠶絲面膜
保濕成分中首選是與皮膚保濕成分相同的「天然保濕因子」如氨基酸神經醯胺,或皮膚本身就有但會隨年紀減少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容易被皮膚吸收
20161005-2.jpg

一片面膜的好壞重點要看「面膜紙」和「精華液」,面膜紙的材質影響面膜的服貼度,和精華液的吸收能力,簡單來說一樣的精華液,搭配越好的面膜紙肌膚吸收的精華液越多,效果自然越好。

 

28890001p2r01qq2n769.jpg

蠶絲面膜由天然蠶絲製成,含天然氨基酸,與人體皮膚構造相似,能完美貼合臉部輪廓,除了給肌膚補充水分之外,還能提升膚質的柔軟與光澤度,讓肌膚立刻「看起來」充滿彈性,而且畫出來的妝容也會「服服貼貼」。搭配HDA玻尿酸保濕緊緻精華,全天候保濕,效果更佳!
HDA玻尿酸保濕緊緻精華.jpg

女人化妝是為了讓氣色更好、讓自己更有自信等....,所以千萬別把化妝品當成哈利波特的魔法,最基本的5大原則:
1.每天都要擦防曬,陰天也不例外!
2.每天都要清潔卸妝,不是有化妝才需要哦
3.最好的保養就是正常規律的作息
4.平常肌膚保濕作得好,化妝品才能服貼持久
5.定時諮詢專業醫師,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作好肌膚保養規劃。

288p0001331rsq75osr0.jpg
最基本的好氣色還是要從根本顧好,肌膚才能從裡到外散發出光透亮!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