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最近這陣子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您是否也得好好待在家一起抗疫呢?

portrait-beautiful-young-asian-woman-wears-mask-sofa-living-room-interior_74190-13120.jpg

在家防疫雖然限制了外出的自由,但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畢竟疫情下也不敢到處去玩。
換個想法!在家防疫期,其實就是最佳「護膚保養期」啊!
若能趁這個時期好好把握保養節奏,使用正確的保養品,宅在家也能享受SPA級保養,肌膚變得更柔嫩亮眼!

young-woman-wearing-bathrobe-towel-her-hair_23-2148837457.jpg

居家煥膚的好幫手-銷售排行榜

第一名!晶瑩無瑕抗痘精華
晶瑩無瑕抗痘精華.jpg
含有8%酯化甘醇酸、8%乳酸、6%酒石酸,使用獨家Acne Solution三重複合酸加乘互疊技術,深入微孔溶解過度角化現象,使毛孔暢通;桃柁酚木心可防止痤瘡桿菌形成;AC植萃控油因子調節皮脂過度分泌;蝸牛分泌液修護肌膚,呈現透亮細緻光澤。
2017.06.14-七大美白成分_170614_0006.jpg

啟動宅保養,讓肌膚更加水嫩透亮吧!

第二名!Vita A全效抗老再生精華

Vita-A-三格圖.jpg
 

第三名!Vita A 高效緊緻亮眼乳霜

Vita-A-眼霜三格圖.jpg

大家一定都知道維他命A是促進皮膚跟視力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對於肌膚有粉刺、痘痘、毛孔角化症困擾的患者更是不陌生。
維他命成分A.png
在醫生處方下通常會給予患者口服A酸等治療,雖然強力有效,但是A酸對於皮膚的刺激、副作用也很大。

A酯則是更小分子的A酸!Vita A全效抗老再生精華添加珍貴高純度微脂粒A酯、六胜肽、同時達到抗老、細緻、淡斑的功效;並且搭配生物安全性低的水解植物胜肽因子,提升肌膚緊緻度。

Vita A 高效緊緻亮眼乳霜添加3%微脂粒A酯、維他命E、輔酶Q10同時改善眼周細紋,達到淡化細紋、看起來有緊緻的效果!

來一場面膜的約會,敷臉吧

敷臉是最快且有效的日常保養步驟,能快速有效地為肌膚注入養分,但是要注意,粗糙的面膜不僅會傷害寶貝肌膚,滅菌的過程也很重要,來路不明的面膜不僅成分劣質,製作過程也不透明,所以一定要好好選擇成分優良的面膜!
woman-with-face-beauty-mask-copy-space_23-2148752545.jpg

賦活胜肽蠶絲面膜
蠶絲面膜.jpg
采風獨家熱銷產品,含有保濕成分中首選是與皮膚保濕成分相同的「天然保濕因子」如氨基酸神經醯胺,或皮膚本身就有但會隨年紀減少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容易被皮膚吸收
神經酸氨.jpg
蠶絲面膜由天然蠶絲製成,含天然氨基酸,與人體皮膚構造相似,能完美貼合臉部輪廓,除了給肌膚補充水分之外,還能提升膚質的柔軟與光澤度,讓肌膚立刻「看起來」充滿彈性,全天候保濕水嫩,效果更佳!使用高親膚性的純蠶絲做為面膜紙材料,富含天然氨基酸,輕柔細緻的材質,能溫和有效地導入保養精華,並且完整服貼於肌膚,讓肌膚完整吸收營養,保濕鎖水一次完成!210527-每日一物-面膜-2.jpg

延伸閱讀→精準保濕,就選「賦活胜肽蠶絲面膜」

 

最後一個撇步告訴你,敷臉的時候除了滑手機還能做什麼呢?
答案是敷臉同時可以泡泡腳,包準紓壓又好睡,而且這麼做一點都不困難,這就是宅保養最棒的享受了!

spa-treatment-product-female-feet-hand-spa_1150-37700.jpg

敷臉雖然快速有效,但是平常的保養及保濕也要做好,週期性地敷面膜,會讓肌膚處在良好的更新狀態,讓皮膚的新陳代謝增加,也會使保養品更好吸收喔!
 

延伸閱讀:【美容保養】俏麗容顏養成術,從日常做起!
煥膚迷思-01.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