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夏日來襲,強烈的陽光容易讓膚色變得不均勻,不管如何清潔,皮膚都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明明不黑,卻看起來暗沉無光,膚質粗糙……

其實要讓肌膚看起來透亮美麗,主要有兩個因素,就是「膚質細緻度」+「膚色透亮度」,聽起來理所當然,卻容易被忽略!

而決定這兩個因素的關鍵就是要把握「皮膚代謝」的週期!
210617-肌膚代謝週期.jpg

夏天高溫炎熱,肌膚感受到溫度而刺激皮脂腺分泌旺盛,代謝速度比冬天還快上許多!
這時如果不好好幫助肌膚代謝,或可能因為其他外力(例如: 風、陽光、清潔劑等等)而干擾,導致正常角質的功能無法發揮,皮膚就會乾燥,敏感。角質代謝脫落的過程一旦受到障礙,就會出現粗糙、乾燥、透光度差的角質層,過多的角質堆積不僅會阻塞毛孔,也有可能會造成痘痘、粉刺問題,肌膚也會因為過多的角質堆積而暗沉粗糙!

210617-角質代謝.jpg

定期煥膚能幫助角質代謝

如果經常使用強力的磨砂膏去角質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可能會造成肌膚摩擦受傷,敏感肌更是不適合!
建議應找尋專業協助,利用果酸、杏仁酸等化學性煥膚,輕柔地幫助角質代謝,避免傷害肌膚。

晶瑩亮白超導煥膚

溫和不刺激x高安全性

210421-晶瑩亮白超導煥膚-for-Blog.jpg

多效複合添加乳酸、杏仁酸、焦葡萄酸等優質果酸,將肌膚細胞溫和完整地代謝,能夠改善暗沈、淡化斑點,並讓膚色回復到均勻亮白的狀態。

可以改善以下問題:

  • 平滑肌膚,讓皺紋不明顯
  • 淡化斑點,改善膚色不均
  • 改善暗沉、色素斑

 

強效左旋C超導

2017.06.14-七大美白成分_170614_0001.jpg

利用電壓原理,將左旋C從體外導引進肌膚。並利用每秒100萬的超音波,使用其微細的機械震動作,調節細胞膜的通透性,幫助肌膚更好吸收,加上熱能作用,能加速表皮下皮膚的吸收,並且因為超音波的高速震波,達到血液循環的作用,能夠使組織代謝,並且淡化細紋。

日常保養,維持美肌關鍵產品!

甘草美白酸潔膚液EXF
20210524 EXFowhite.jpg

特別針對肌膚黑色素沈澱、膚色不均、膚色蠟黃等問題而誕生的清潔保養品!
廣受好評的甘草酸潔膚液系列也推出了美白款,可以說是甘草酸系列特別針對夏日對策的進階產品!
想讓肌膚透亮首重的第一步:清潔,如果沒有把臉洗乾淨,無論後續上了什麼保養品都不會吸收,甘草美白酸潔膚液EXF不僅含有AHA天然果酸與甘草酸精華,能同時溫和卸妝與美白肌膚,還添加了美白淡斑始祖維他命C,讓肌膚在每日保養中,不知不覺就提亮膚色了!
7.7-3

晶瑩亮白左旋C精華
晶瑩亮白左旋C精華.jpg

添加黑色素淨白成分,並使用Whitening Solution三重複合酸加乘互疊技術,含有10%乳酸、8%杏仁酸、8%焦葡萄酸

淡化斑點同時提亮膚色,並且促進肌膚代謝老廢角質,使肌膚更加透亮,提亮膚色,抗氧化並且預防黑色素沈澱,美白修護+預防斑點同時達成!

延伸閱讀:【保養知識】敏感肌免驚慌!手把手教您如何保養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