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冬保養提案-01.jpg
隨著年末將近,冬天的感覺也漸漸到來,然而肌膚比我們更有感!
1.jpg

一乾知冬,每到換季、冬天肌膚就非常不穩定,不管擦什麼都不舒服!你有這樣的困擾嗎?

冬天因血液循環不佳、水分流失、身體代謝變慢使得角質堆積,讓肌膚乾燥又粗糙,而冬天日照不足,缺乏維他命D,會加深黑眼圈,甚至會讓年齡看起來較老!

5.jpg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造成肌膚缺水的原因,從源頭開始解決缺水問題吧!

dry-skin-2.jpg

外顯的肌膚,表皮的重要性

雖然臉上的皮膚看起來薄博一層,但其實表皮還可以細分,換句話說,如果我們的身體是一座城堡,表皮就像是在城堡最外圍守衛的士兵,在抵抗外界的細菌及病毒入侵的同時,也要減緩身體裡水分的流失。
 



水分一直在流失,怎麼辦?

一般而言,人體感到舒適的空氣相對濕度大約是60%,通常氣溫越低,相對濕度也會降低。而當空氣中的相對濕度低時,我們肌膚表層水分蒸發的速度也會加快,導致肌膚更容易缺水。

應對方式:在氣溫過低的時候減少到室外走動的時間,並且在回到室內之後進行補水。

此時,保濕鎖水就是兩大換季保養的關鍵詞!

為什麼保濕與鎖水這麼重要?

當冬天來臨,自身肌膚的水分不夠,然而乾燥的冬天又帶走水分,這時肌膚處於過於乾燥的狀態,此狀態長期下來還可能讓肌膚變成敏感肌!

只有保濕是不夠的,水分還是會趁你不注意慢慢流失,這時就需要蠟質或油質保養品來達到鎖水的功能,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平常會擦乳液或乳霜產品。
54456.jpg

良好的保濕成分:

我們都該建立一個觀念:學會透過成分來挑選合適的產品!
優良保濕成分有很多,但是針對特別乾燥或是換季乾燥的肌膚而言,強力有效的保濕產品更重要!
20171227-2.jpg
玻尿酸就是一個優良的保濕成分,但是要注意,玻尿酸的大小分子有不同作用,大分子可以讓肌膚表層柔亮滑順,使後續上妝順利服貼;更小的分子能夠直達肌膚底層,為肌膚補水更徹底,達到更深層的補水作用。
249.jpg

洋甘菊是特別針對容易泛紅、乾燥肌膚的補水良藥,有很好的修護作用,洋甘菊中富含黃酮類物質等活性成分,有助緩和情緒,安撫皮膚。賦予其特殊療癒效果及鎮靜作用,並且有很好的保濕功能。
20171227-1.jpg

保濕作用

洋甘菊萃取含有α-Bisaboloy母菊藍烯等精油成分,並有保濕作用。

溫和作用

含有甘菊素、甘菊酸、甘菊醇,改善肌膚粗糙的問題。
U8737P1332DT20140811152155.jpg

良好的鎖水成分:

保濕之後,鎖水成分也是挑選重點,油質是最為常見的鎖水成分,可以依照不同膚質挑選適合的產品質地。

由清爽到滋潤有:凝膠、乳液、乳霜,蠟質也是很好的鎖水產品。在化妝水與鎖水產品中間,仍需要擦精華液,讓肌膚保濕力提升,也讓鎖水產品的功能發揮地更完整。

賦活修護精華.jpg

從日常生活開始積極的保養肌膚,隨時都要注意的秘訣!

在外奔波,想要給肌膚頂級的呵護:

201231-美療.jpg

平常幫肌膚做好各種基礎保養,但有時也想來點更專業的享受!這時請先諮詢專業的醫師。

采風推出 密集保養季-美麗專案,將您所需要的課程一次打包,買2套就送舒膚美高效能玻尿酸精萃乙支,是精華中的精華!徹底從皮膚的內部增強保濕能力!
高效能玻尿酸精萃.jpg

 

日常保養:
洗臉的時候要盡量避免使用過熱的水,不僅會加速皮膚表面水分蒸發,也容易在洗臉時一方面造成臉上油脂被過度清潔,降低皮膚本身的保濕能力;另一方面又會促進油脂分泌,造成容易產生粉刺或是青春痘的現象。

10.png

在使用洗卸產品的時候,也要依照個人膚質選用適合的清潔用品,清潔力太強、過度洗去皮脂容易對皮膚產生刺激甚至加速老化;如果太過滋潤也有可能導致過多的油脂堵塞毛孔,造成青春痘或其他皮膚問題。 洗完澡後會造成大量的水分流失,從熱烘烘的浴室出來後,也別忘了喝杯水,把剛剛蒸發掉的水分補充回來!
甘草酸深層潔膚液S.jpg

如果想要敷面膜的話,洗澡後的時間是個好選擇。因為熱水幫助毛細孔張開,洗澡時也清潔了髒污,正是適合吸收保養品的好時機。記得面膜大約敷15-20分鐘就要拿下來,避免時間過久臉上的水分反而被面膜布反吸收;以及面膜不需要天天敷,大約2-3天左右敷一次就好囉!
20161005-2.jpg

最棒的禮物:
區,送區,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詳情以各據點公告為主,請洽詢各地區據點服務人員,或撥0800-885-807專線服務!

201231-產品.pn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文/圖:網路&采風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