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5395136510.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每到夏日,海邊總是許多人的出遊首選。身為敏感肌,到海邊玩找不到防曬力足夠又親膚的防曬嗎?東遮西遮玩得不盡興,還要擔心回來黑一圈?別擔心!只要選用抗敏產品防曬及養膚,一切都沒問題!敏感肌也能養出淨透好膚質!

如何選擇肌膚第一層的防曬?

suntan-lotion-woman-s-arm-sun-shape-PX1000.jpg

離肌膚最近的這層防曬,一定要慎選,避免黑色素沉澱及肌膚過敏!可以選擇敏感性肌膚適用的防曬產品,防曬係數要夠,除了防曬功能,若有其他養膚效果更好!LaForme采風美加高效防護防曬乳SPF50+,有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款式,不僅有高係數防曬,也有潤色效果,無須在上其他潤色隔離,紫外線再強依舊淨白透亮!

20170109-2.jpg

弱敏肌到底能不能使用果酸或酸類煥膚?

天然果酸.jpg

弱敏肌同樣可以使用果酸煥膚來養膚,不過,同樣是果酸煥膚,各種酸類的濃度與代謝功能略有差異,煥膚重點也不同!建議先從濃度較低或是較溫和的酸類開始養膚,像是杏仁酸是果酸中相對溫和的,複合酸也較單一酸類溫和,弱敏肌也可以安心使用,輕鬆養膚。另外,可以先局部測試過敏程度再上臉較保險。

 

養膚靠這招-日常左旋C+美容Double White,雙重兼顧好養膚!

夏日美白除了預防形成黑色素的防曬,還有一招可以有效養膚美白:利用果酸煥膚來美白煥膚!抑制黑色素、還原黑色素,有效防曬黑!尤其可以使用維他命C保養品或是相關的美容療程來美白煥膚!

12391428350927.jpg

Double White 雙重靚白超導使用「雙儀器雙導入」,導入維他命C、果酸類的麴酸,抑制黑色素、淡化斑點。美白養膚成效加倍!

➡️ 離子法:使用脈衝式離子儀器,以正負電流交換的原理改變細胞膜的通透性,使水溶性藥品吸收更容易。

➡️ 超音波法:機械震動,溫感高速震波使肌膚輕鬆吸收藥品,儀器按摩撫平細紋。

➡️ 麴酸功效:抑制麥拉寧色素顆粒。麥拉寧色素顆粒是由表皮基底層黑色素細胞所分泌,代謝不良時,可能導致色素凝聚變成肉眼可見的斑點。麴酸還可以有效抑制酪氨酸活性化而產生的黑色素,淡化雀斑、黑斑。

2017.06.14-七大美白成分_170614_0003.jpg

維他命C 護膚推薦使用 LaForme晶瑩亮白左旋C精華,可以減少胺酸脢數量,由斑點形成的源頭改善,抑制黑色素。同時加速黑色素瓦解,美白淡斑,並預防白天的光老化,改善膚色不均。有LS9322舒緩複合物,適合弱敏肌。內含三種果酸及傳明酸:

晶瑩亮白左旋C精華.jpg

➡ 乳酸:抑制黑色素,有效美白煥膚。

2017.06.14-七大美白成分_170614_0007.jpg

➡ 杏仁酸:加速代謝煥膚,使肌膚平滑透亮。

➡ 焦葡萄酸: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淡化黑色素,緊實煥膚。

beautiful-young-asian-woman-with-clean-fresh-skin-face-care-facial-treatment-cosmetology-beauty-asian-woman-portrait_65293-4707.png

➡ 傳明酸:抑制黑色素,美白煥膚。平日配合肌膚狀況使用晶瑩亮白左旋C精華,養膚美白無懈可擊!

成分圖-傳明酸.jpg

海邊戲水回來後搭配 Double White 雙重靚白超導,加強代謝,抑制黑色素,淡化斑點! 敏感肌也能在炎炎夏日,盡情玩樂!

建議進行果酸煥膚前要諮詢皮膚專科醫師以及專業美容顧問,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果酸煥膚種類,才不會對於肌膚過於刺激,造成肌膚更加敏感、不適。

16411597454780.jpg

220711-七八月美療.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