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時下熱火的早C晚A保養法,主打雙效保養法,不僅可以美白還同時預防老化,是一次滿足兩種肌膚需求的保養步驟。
究竟早C晚A是什麼呢?這個保養法真的有如此神奇嗎?

 

beautiful-young-asian-woman-touching-her-clean-face-with-fresh-healthy-skin-isolated-beauty-cosmetics-facial-treatment-concept-PX1000.jpg

一套保養品用到完?該試著改變觀念了!
單一保養品或步驟已經不足以應付現代人的肌膚問題了!況且一罐保養品是無法解決所有肌膚問題的!細心呵護,肌膚絕對不會虧待你。
例如除了平時使用的保養品外,可以另外準備一套敏感或換季時可以使用的保濕保養品,當然我們今天提到的早C晚A當然也是咯!
天氣狀況越來越不穩定,膚況也隨之不穩,所以要準備多套保養品,感受到膚況不對勁時就要交替使用。

畢竟最了解自己肌膚狀況的人當然是自己,每日細心觀察,才能了解自己肌膚哪裡需要加強保養!

GettyImages-483314418-574728765f9b58723d5c6e3b.jpg

肌膚狀況看起來不好、暗沉細紋等等瑕疵跑出來!

早C晚A是什麼?
早C晚A顧名思義就是在早上擦維生素C成分的保養品,而晚上則是擦維生素A或其衍生物的保養品。
這樣的保養流程不僅在白天讓維生素C協助肌膚美白抗氧化,晚上則能有效抗老抗皺,達到抗老又同時美白的功效。
一般觀念認為維生素C不能在早上擦,否則會反黑,其實這是一種迷思喔!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抵禦自由基、改善膚色不均,以及預防黑色素形成的功能,所以白天擦其實最有效!
不僅可以有效預防黑色素沉澱,還能抵抗陽光紫外線對肌膚帶來的影響喔!不僅如此,維生素C還能合成膠原蛋白,讓肌膚恢復彈性。
而維生素A衍生物就是以不同形式存在的維生素A,根據分子大小有不同效果,常見有:A酸、A醇、A酯、A 醛 。雖然這幾種衍生物最終形式都是A酸,但如果直接在臉上擦A酸可能會導致肌膚敏感泛紅不適。其中就由較為溫和不刺激的A酯與A醇,作為保養品的成分來源。當然,由於分子量較小,所需要同樣效果成本也較大。由於他們都有A酸的效果,所以不僅有除皺、抗老的功效。也有控油、縮小毛孔、抗痘、緊實細胞的功能喔!由於維生素A衍生物具有光敏性,所以一定要在晚上使用。
早C晚A的概念就是將兩者的優點融合,夜晚用維生素A進行輕度煥膚,白天再利用維他命C抗氧化特性進行美白跟保護,抗老美白就這樣達成咯!
 
晶瑩亮白左旋C精華 獨家Whitening Solution三重複合酸(10%乳酸、8%杏仁酸、8%焦葡萄酸),有效柔嫩亮白,同時細緻肌膚。並添加3%左旋C,以及衛福部認證美白成分傳明酸,有效輔助左旋C,加強亮白功效

晶瑩亮白左旋C精華.jpg

 

 

早C晚A 怎麼做才有效
使用這個保養法時,記得要挑選成分優良的左旋維生素C成分,以及不過度刺激的維生素A衍生物,挑選左旋維他命C時,記得不要著重在濃度越高越好,一開始可以選擇濃度適中的產品,讓肌膚慢慢習慣,因為維生素A跟維生素C都屬於較刺激的保養品,初次嘗試的話循序漸進會比較溫和喔!
 
Vita A 高效抗老再生精華不僅有7%微脂粒A酯,能增加肌膚彈性、淡化黑斑更添加抗老最強生力軍六胜肽,以及鎖水核菌同時強效鎖水保濕,讓肌膚不易乾燥刺激。
Vita-A-三格圖.jpg
 

讓保養事半功倍 強效左旋C超導課程

透過正負離子交換,強效導入左旋維生素C,離子導入是利用電壓原理,經由正、負離子交換的作用,將原液從外導入進皮膚內。離子導入的原液必須是離子化、水溶性的物質,在表皮施以負極電膜,將帶有負電極的原液,利用正、負離子交換的原理,送入皮膚。不僅可以讓肌膚光滑細緻,更有改善黑眼圈的功效!

220401-強效左旋C超導-for-Blog.jpg

限時專案!采風閃耀周年

B1612368-E39E-422D-B847-FD45F9802CF7.jpg

2785190A-8932-4559-A69E-85FA6A706425.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