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擁有好膚質是呈現美麗的重要條件。粗糙、粉刺痘痘、暗沉、膚色不均都會讓美麗的程度大扣分!維持嬌嫩細緻的膚質能讓你的顏值瞬間提高,讓你像白雪公主一樣散發蘋果光!

 

要怎麼擁有蘋果光:代謝的重要性
擁有蘋果光的美容秘訣 就在「表皮代謝」 人體皮膚每天都在新生細胞,這些
會隨著時間推移到表皮產生角質,如果沒有定期代謝老廢角質,角質就會逐漸肥厚,代謝是肌膚維持明亮的必要步驟。 對於粉刺、痘痘等問題肌膚,或者皮脂腺分泌旺盛的油性肌,肌膚本身對於代謝能力較差或來不及代謝,角質就會堆積在表皮,造成暗沉、粗糙、粉刺痘痘等問題。這時候就需要使用煥膚來輔助排出老廢角質,促進細胞更新。

煥膚後擁有蘋果光般膚質 好處多多

一起來了解杏仁酸!

Aufbau Hautschichten Epidermis Dermis Subcutis.jpg

 

 

杏仁酸(Mandelic Acid)又稱為「苦杏仁酸」,因為它萃取自苦杏仁(Bitter Almond)而得名。杏仁酸是果酸的一種,刺激性較小。

果酸的正式名稱是「 α-羥基酸」,常見的果酸有乳酸、焦葡萄酸、酒石酸、檸檬酸、杏仁酸等等,其中又以杏仁酸較為溫和。

杏仁酸:溫和不刺激、針對大範圍、作用在淺皮層

苦杏仁酸.jpg

果酸:較刺激、針對局部範圍、作用在真皮層

2018-成分圖_180620_0020.jpg

由此可知,對於害怕煥膚造成泛紅敏感的、初次想要體驗煥膚的人或是敏感肌族群,都可以選擇杏仁酸來做煥膚的成份。
 

因為杏仁酸分子量為152.14,分子量較大且親脂性高,溫和不刺激,並且可以吸附油脂,改善毛孔粗大;其結構類似抗生素,因此可以殺菌、消炎、抗痘,並可以促進肌膚中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淨白透嫩。

 

111.jpg

 

讓肌膚嬌嫩欲滴:淨白嫩膚蘋果光

采風在嫩膚淨白蘋果光中,所採用的是新一代「杏仁酸」

新一代「杏仁酸」優點,可以有效改善出油、粉刺痘痘;並具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功效,預防肌膚提早老化,讓肌膚嬌嫩彈潤。

210728-WEB-cover.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