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薇薇電波.jpg

  • 薇薇電波是甚麼?

薇薇電波是一種針對私密處的治療,是女性專屬的電波。
透過30分鐘的非侵入性、單極電波雷射,深入治療私密處5mm使陰道黏膜膠原蛋白新生,增加其厚度與彈性,達到陰道緊緻、尿道與膀胱上壁肌肉緊緻與收縮。能解決並改善:陰道鬆弛、萎縮、尿失禁的問題,並提升性生活滿意度。
banner-circle.png
banner-txt.png

  • 所以薇薇電波只適合生過小孩的女性嗎?

陰道生產的確會使私密處產生鬆弛,因產道受胎兒擠壓、收縮,的確會讓陰道鬆弛。但這並不代表沒生產過的女性就沒有陰道鬆弛的問題喔!隨著年齡老化,膠原蛋白流失,會使陰道黏膜變薄、萎縮、失去彈性;而更年期過後,荷爾蒙下降更容易感覺乾澀不適。
此外,過度減重或肥胖也會導致陰道鬆弛。精緻飲食會增加糖化終端產物(AGES),讓身體各個組織的膠原蛋白流失。
matthew-henry-2Ts5HnA67k8-unsplash.jpg

  • 甚麼情況下需要薇薇電波來幫忙?

適合:產後婦女、想預防私密處自然老化、有漏尿困擾、陰道鬆弛、陰道萎縮乾澀、提高性敏感度的女性都可以施打薇薇電波。

不適合:懷孕中、經經期中、骨盆腔器官脫垂、陰道正在發炎或有傳染性疾病(疣、疱疹)、正在接受化、放療、外陰部疼痛、產後惡露中或未確診的陰道出血的就不是適合的對象。
要注意的是:裝有心臟節律器等病患則不可施打,施作前請洽詢專業醫師。
 

  • 薇薇電波的特色
  1. 薇薇電波是只要做一次治療就能感受到效果的療程。
  2. 大約在治療一個月就能感受改善,3-6個月明顯改善!
  3. 使用通過美國FDA、歐盟CE核准、全球超過69個國家,安全有保障。
  4. 深入陰道5mm處,是唯一一個單極私密處電波
  5. 無創口、無恢復期,治療三天後就可以恢復性生活。

oziel-gomez-L8-0SAy-aoQ-unsplash.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