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新冠肺炎的肆虐,人人自危,防疫期間,大家都謹慎防範,所以每天戴著口罩工作的美女們,在冷熱不定的天氣變化下,漸漸出現了一些皮膚問題,臉頰、下巴因為悶熱而開始長痘了!該怎麼辦?
戴口罩長痘了怎麼辦?
有些人戴口罩會墊一層衛生紙,但是若你是肌膚敏感族,建議還是避免喔!因為衛生紙的摩擦也會對肌膚產生刺激,可能引發乾燥發炎等問題。
那為何戴口罩會長痘呢?因為口罩會把濕氣及溫度都鎖在口罩裡面,無法流通,戴口罩講話時也會產生肌膚與口罩的摩擦,因此粉刺、痘痘、濕疹的肌膚問題就有可能會在這時一一浮現(天啊 ....我不要)
flu-mask-royalty-free-image-1580988779.jpg
從保養的觀念來說明,清爽、舒緩是主要原則,保持清爽是預防長痘的最好方式哦!
3大保養重點
1.白天使用清爽型的產品,幫助油脂調理,避免油光滿面, 獨家Acne Solution三重複合酸加乘互疊技術,深入微孔溶解過度角化現象,使毛孔暢通;桃柁酚木心可防止痤瘡桿菌形成;AC植萃控油因子調節皮脂過度分泌;蝸牛分泌液修護肌膚,呈現透亮細緻光澤。

2.夜晚使用含有左旋C的產品, 獨家Whitening Solution三重複合酸加乘互疊技術,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

3.親膚材質的賦活胜肽蠶絲面膜,於夜晚洗臉後,服貼於臉部,幫助舒緩肌膚,使用後肌膚緊緻透亮。
新產品.jpg


136650814.jpg
晶瑩無瑕抗痘精華
↓專為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等問題肌膚設計↓

 

20190508-2.jpg

晶瑩亮白左旋C精華
專為暗沉、色素斑、膚色不均等肌膚所設計↓

20190508-3.jpg
改善您的肌膚問題
✔️油光
✔️粉刺
✔️毛孔粗大
✔️痘疤

夏天即將到來,也許你是因為長期有痘痘困擾,或是因為最近戴口罩所以肌膚問題來得更快,
都要記得先到專業醫療院所,諮詢專業醫師,才能徹底了解自己肌膚問題,進而使用正確的產品幫助自己改善肌膚困擾!
還有要記得維持乾淨衛生的口罩環境,才能減少肌膚長痘痘的機會哦!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