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告別了夏天整天炎熱的氣候,秋天正式來臨,夏天陽光猛烈,紫外線令皮膚製造過量自由基,加速骨膠原流失,而冬天溫度寒冷造成血液循環不佳,肌膚容易產生暗沈,同時因為天氣乾燥容易缺乏水分產生敏感、乾紋等症狀。因此歷經了夏天紫外線的傷害,同時為了抵抗即將到來的冬天氣候,在秋天這個氣候轉換的季節就更該注重肌膚護理的需求。究竟該如何才能讓我們的肌膚狀況在秋天一舉致勝呢?快讓我們一起來探討!

pixta_26901655_M-768x512.jpg

重點三大絕招!

1.「防曬」

入秋後最容易遭到忽略的保養,就是「防曬」。醫師提醒,許多人當天氣轉涼後,就會停止平日的防曬工作,因為這些人誤以為秋天氣溫低,太陽曬起來頂多暖暖的,紫外線應該就很弱,其實這是相當嚴重的錯誤觀念。

2.「補水並非保濕,保濕請適量進行」

許多人會因為天氣乾燥的關係卯起來使用保養品讓肌膚保濕,但其實過度保濕很容易把角質層剝得更薄、吸水過度、細胞間質和皮脂膜流失、損傷,使皮膚屏障變得不完整,削弱其保護作用,反而適得其反唷!

而有些人則是將補水和保濕混淆了,其實保濕的功能在於鎖水,然而肌膚已經乾燥缺水了,要先補足水分再鎖水保濕才是關鍵!

3.「使用溫和的清潔產品」

秋季因為氣候的關係,人體表面皮膚油脂分泌漸漸變少,所以建議這個時候可以使用較溫和的清潔產品,才不會讓肌膚的油份失去的更多,反而使脫皮、乾燥的情形更嚴重。

采風獨家引進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甘草酸深層潔膚液S-敏弱肌」「甘草酸深層潔膚液HA-乾性肌」!添加了甘草酸洋甘菊,不含任何香料、色素、酒精,深層溫和的卸妝,弱敏肌也可以輕鬆無負擔。

S.jpg

01.jpg

隨著秋季的到來,秋風讓空氣中的水分和濕度不斷減少,換季保養就非常重要。采風獨家推出最新秋季保溼課程,溫柔呵護您的肌膚!
20190827-3.jpg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