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農曆新年就快要到了,新的一年又是全新的開始!

無論是初二回娘家、或是年間去朋友家拜年,都一定要有開運好氣色!今年冬天忽冷忽熱,溫度變化大,連帶的我們的臉部肌膚也承受著氣溫的壓力,為了應對瞬息萬變的氣候,你需要一套Lamyrthe采風美加細緻寵愛自己!由采風醫美(股)公司獨家推出,新北雙和醫院、桃園敏盛醫院、新竹馬偕醫院、台中中山醫院、林新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等各大醫院美容中心指定使用,給予肌膚最小負擔與最大滋養。

20190104.jpg

 

 

 

 

 

 

 

 

 

 

 

 

 

 

 

 

 

 

 

 

【極致修護凍齡保濕組合】 新年限定價$2019(原價$3,180)

賦活修護精華(50ml)

24小時即效保濕乳(15ml)

活動數量有限,請速洽采風各美容中心,或來電 0800-885-807

20161206.jpg

賦活修護精華含高濃度神經醯胺為基底,結合多種修護有效配方,以「重建」、「強化」、「補水」三大效能,讓肌膚快速回復健康狀態。

「重建」 : 神經酼胺、角鯊烯 - 完整重建角質屏障,有效鎖住水份,讓肌膚重返正常機能。

「強化」 : 植物鞘胺醇 - 改善舒緩肌膚不適感。

「補水」 : 高分子玻尿酸鈉 - 為長期缺水的肌膚立即注入大量泉源,有效滋養快速補水。

適用膚質:熟齡、乾燥肌膚、缺水肌膚

2018-圖文圖_180418_0008.jpg

采風醫美(股)公司獨家引進法國品牌 Phasilab舒膚美,洗臉後擦上賦活修護精華,提供肌膚完善的修護與滋養。接著使用24小時即效保濕乳 Instant Comfort 24hr Fluid,24小時不間斷即效保濕,在皮膚內外進行保水及鎖水作用,維持肌膚水分,舒緩乾燥。使用後2小時內可以提升39%的保濕度,絲滑好吸收、肌膚沒有油膩感。

寵愛自己,從每天的小細節做起,采風陪你一起,找到自己,愛自己。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文/圖:采風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