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20170607-4.jpg

夏天的腳步快到讓人來不及反應,你是否覺得措手不及呢?

平常忙碌得沒時間保養,乾燥、斑點、細紋等臉部問題,悄悄浮現與你打招呼?

針對輕熟齡、熟齡肌膚,采風推出全新 液態淨膚,讓您改善多重皮膚問題!

匯聚了七大美白成分:乳酸、甘醇酸、檸檬酸、水楊酸、麴酸、對苯二酚、左旋C

採用采風醫美(股)有限公司獨特的2段式修護,第一重由裡到外全面更新第二重打擊頑固黑色素,由內而外對抗黑色素沈澱,幫助問題肌膚回到最佳狀態。

52454.jpg

根據研究,黑色素的生成反應只需數分鐘,但要分解或淡化相同量的黑色素可能需要數天到數十天才能完成。

3.jpg

肌膚美白四步驟

1.代謝
代謝黑色素,是美白的第一道程序。代謝主要的目的是把深層的色素沉澱移到皮膚表層,使比較靠近皮膚表面的色素,隨老化角質自然剝離。

2017.06.14-七大美白成分_170614_0006.jpg

2017.06.14-七大美白成分_170614_0007.jpg

促進黑色素代謝的成分以甘醇酸和乳酸為主,甘醇酸是果酸的一種,由甘蔗中萃取,而乳酸有助於形成葡萄氨聚糖(GAG),葡萄氨聚糖不但可提供因角質代謝造成的傷口修養的養分,更能吸收水份,增加皮膚儲水力,是天然保濕聖品。

2017.06.14-七大美白成分_170614_0003.jpg

2.抑制
第二道程序是抑制黑色素。防曬只是最基礎的外部抑制內部抑制則直接阻斷黑色素生成的反應,讓黑色素無法生成,這就要仰賴天然美白成分「麴酸」來進行。

2017.06.14-七大美白成分_170614_0001.jpg

3.還原
抑制之後是還原黑色素。對於已經生成的黑色素當然只有還原及分解才能有效將其淡化去除。黑色素生成反應是一種氧化反應,由於內外在因素的刺激,人體內的酪胺酸酵(Tyrosinase)被活化並催化無色的酪胺酸(Tyrosine)漸漸反應成深色的黑色素(Melanin)。透過自維他命C提煉的左旋C逆轉反應,將黑色素還原成淡色或無色。

4.分解

美白的最後一步,也是最積極的當然就是分解黑色素。必須先將黑色素代謝到皮膚表層,分解的作用才比較容易進行、比較有效率,這個階段美白產品已經不足,需要經由醫師評估,施作雷射治療,才能真正有效分解黑色素。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圖文:采風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