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小baby的肌膚吹彈可破,皮膚很好,每個人也曾經擁有光滑彈力的肌膚時期,隨著逐漸長大,皮膚卻越來越差?
這不僅僅是因為年紀大,新陳代謝減慢,還有就是生活中各種你不在意的小細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這些壞習慣,你有嗎?!

【從不清潔手機】

640.jpeg 

手機上的細菌多得讓你難以置信,接電話時觸碰到臉部肌膚,不免會影響著嬌嫩的皮膚!
很多人都是無時無刻抱著手機,早也滑呀晚也滑呀~更有人從來沒幫手機消毒過!
手機表面可能日積月累的累積了許多灰塵、細菌,你看不見的病菌等。
你的肌膚長斑、暗黃,說不定可能是因為它!
最理想的方法是每日用酒精棉片簡單擦拭手機,如果真的做不到每天,至少一星期也要消毒一次哦。

【從不清潔墨鏡、眼鏡】

640-2.jpeg 

有戴眼鏡的人,眼鏡、墨鏡會接觸鼻樑、臉龐等位置,戴久了會沾上臉部的油脂、化妝品,油脂堆積會導致你的臉部肌膚受到損傷。
別忘了時常清潔眼鏡,除了避免墨鏡沾上指紋霧霧的,也是保護皮膚喲~

【卸妝不徹底】

640.jpeg 

有些人在化妝之後沒有特別注重卸妝的過程,卸妝時若使用不適合的卸妝產品,將導致皮膚受到傷害。

你以為你的妝卸乾淨了?其實還有殘留在毛孔深層的粉底沒有卸除,
如果每天都延續這樣沒有卸乾淨的循環,臉上殘餘的化妝品會阻礙肌膚的呼吸,
造成臉部暗瘡或者長斑,那些殘留的化妝品會對你的肌膚造成難以修復的傷害!
所以卸妝一定要徹底,尤其睫毛根部、臉和脖子的交接處、髮際線等容易忽略的地方,都要仔細清潔。

對抗空污.jpg

延伸閱讀:對抗PM2.5附著!卸除都會型髒污

都會汙染專用/全臉及眼部適用

還在尋覓一瓶完美的卸妝清潔嗎?防禦+潔淨+舒緩+保濕真的可以一次完成!卸洗做對了!皮膚自然就健康!

早晨使用,防空污萃取複合元素可溫和潔淨並形成防禦膜,降低空污等環境刺激傷害肌膚。

夜間使用,深層清潔彩妝、髒污,同時添加洋甘菊等植物萃取,提升保濕度舒緩肌膚。

【經常曝曬】

Sunbathing.jpg 

有的人無論春夏秋冬,都喜歡曬曬太陽,但是要小心吸收過量的紫外線會使皮膚變黑變粗。
因為陽光直射會直接損傷皮膚深層的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膚變得鬆弛無光澤,出現皺紋。而且長期暴曬,還會特別容易產生曬斑!
所以要注意中午的陽光紫外線特別強烈,應足量的擦防曬品,保護肌膚。

20170109-2.jpg

延伸閱讀:防曬真的好重要!

所以,朋友,你的臉上經常長斑、暗沉嗎?可能是因為這些不經意的壞習慣喔!快點改掉吧~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文:阿花花醬/圖:網路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