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歲月催人老,時間流逝的速度非常快,膠原蛋白流失,每次照鏡子就會發現哪裡又多了皺紋、哪裡看起來又鬆弛了些。年輕時,唱歌到通霄都沒問題,現在稍微熬夜就覺得氣色非常差,這樣惱人的情況,該怎麼改善呢?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很多朋友會想透過快速又安全的醫美療程來找回肌膚的光彩活力。其中「電波拉提」是時下相當熱門的醫美療程之一,因為治療後不需要住院也沒有恢復期,可以正常工作及生活,但也要注意療程前後相關的注意事項喲!

4.jpg

 

電波拉提小知識

電波拉提之所以能達到緊緻皮膚、除皺的效果,是利用儀器中產生的電磁波,產生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使其增生,讓肌膚維持緊實的狀態。

什麼人適合做電波拉提?

  1. 皮膚鬆弛,兩頰兩側下垂
  2. 皺紋、法令紋情況明顯者
  3. 想要維持肌膚緊實度
  4. 頸紋明顯、青春痘疤改善者
  5. 經專業醫師諮詢評估後可施作者

鬆弛老化肌膚.jpg

3D立體電波來自韓國特有創新技術,結合電波拉緹與飛梭雷射的優點,以0.3mm的黃金微針探頭,直接導入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增生,由內而外還原肌膚緊緻,並有效拉提線條輪廓,疼痛感輕微,恢復期極短,術後皮膚約兩小時退紅不會影響到生活作息。

進行約2~3次療程會有效果,療程時間約一小時,間隔3~4週再做下一次療程,完整療程約3次,讓你改善皮膚鬆弛,達到基底煥膚的效果,保養治療可使肌膚維持彈性活化。

術後成效:

改善下巴及臉部輪廓線條。

淡化細紋與痘疤,毛孔緊緻度提升,

法令紋更淡更細緻

膚質更光滑及透亮

術後當下可以看到立即性的拉提效果,長期效果約等3週後膠原蛋白增生才會開始出現,效果持續時間取決於你肌膚的狀況以及生活習慣和保養方式。
 

shutterstock_179506895_01.jpg
 

治療前一周停用外用A酸藥膏。

治療前一個月請勿過度曝曬。

治療前三個月停用口服A酸。

請勿施打雷射、去角質,或其他煥膚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1.加強保濕

2.留意防曬

3.避免含有刺激性成分產品

4.使用溫和性產品

sg_0IEA8TTniR.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