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55213322690.jpg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了,你有注意到嗎?每次看著睡眼惺忪的爸爸刮鬍子的身影,「啊!好痛。」常常聽到浴室裡傳來的聲音,我們也早已見怪不怪。為什麼刮鬍子都會不小心流血、出現小傷口的狀況,你有想過嗎?刮完鬍子後皮膚上會造成很多傷口或是產生過敏的現象呢?趁這個特別的節日,關心爸爸的健康,幫爸爸找出解決這個煩惱的方法,一定是個實用的禮物。

刮完鬍子產生過敏原因:

1. 刮鬍後沒有正確護理

刮完鬍子後的肌膚是非常敏感的,因為皮膚表面在刮鬍子後容易造成細小傷口,如果沒已做好保養,容易導致毛孔粗大、皮膚發炎、生暗瘡等問題。

2. 只用清水洗臉

許多男性針對皮膚的清潔不足,清潔不足容易引起敏感和發炎等問題。清水只能洗去灰塵,臉上的細菌、油脂都無法有效清除。

3. 刮完鬍子後使用熱水觸碰到皮膚

由於熱水會導致傷口膨脹,再加上使用沐浴乳等產品的話,容易產生刺激發炎等情況。

20180308.jpg

該如何改善這些狀況呢?答案就是做好做足肌膚的護理保養!千萬別認為刮完鬍子就OK了,這些刮鬍後的小傷口及過敏反應也要重視才行!今年父親節,送爸爸特別又實用的禮物!?讓他不用再為刮完鬍子的傷口苦惱了!采風推出父親節最佳贈禮首選「法國舒膚美甘草酸精華」,完美改善肌膚的症狀,保護皮膚,減少發炎等症狀,用鎮靜和舒緩肌膚效果的甘草酸精華,體貼爸爸的肌膚。

7.7-2

延伸閱讀→ 認識甘草酸,輕鬆擁有好膚質

「法國舒膚美甘草酸精華」含有99%甘草酸萃取,不含任何香精、石油蠟、礦物油,可立即舒緩發炎不適,讓泛紅的情況有效減少。別小看噴霧狀的它,它不是化妝水,而是質地輕薄的精華液,使用方式簡單快速,非常適合平常沒有保養習慣的男性使用。

今年父親節,讓的讓爸爸刮完鬍子後,減少過敏的情況,讓皮膚獲得有效地舒緩與鎮靜,送禮送入心坎,減少擔心皮膚會出現扎人的小傷口的情況,快帶一組回去給爸爸吧!

200724-產品-八月父親節活動2.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