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174182-3742969010_n-E01.jpg

夏季,大家上山下海出遊的好時機,愛美的女生們,夏天在戶外的必備功課就是防曬!偏偏防曬效果有限,曝曬時間太長陽光又大,容易造成膚色不均勻,被太陽曬到的膚色跟袖子底下的皮膚總產生了色差,也很容易在臉上形成了曬斑,夏日美白一定要做好,但...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呢?女生們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采風獨家推出Double White 雙重靚白超導,一種課程,發揮二重美白功效 !

12391428350927.jpg

脈衝式離子:脈衝式離子美容儀器,以正負電流交換的原理, 可以改變細胞膜的通透性

超聲波:利用震動波的原理,以每秒震動100萬次的原理,使成分能更快速到達真皮層,且具有熱效應+機械效應+空穴效應+對流運輸的作用,讓成分更深入吸收,而達到水嫩緊實透亮感,提高皮膚的保水度!

2017.06.14-七大美白成分_170614_0003.jpg

麴酸:酪胺酸酶是一種含酮的酶,存在於植物與動物組織中,催化生成由酪胺酸氧化而來的黑色素以及其它色素,在皮膚黑素細胞的黑色素體中能發現酪胺酸酶。麴酸可以熬合銅離子,在黑色素形成的源頭先降低酪氨酸脢的活性,達到抑制的效果。

2017.06.14-七大美白成分_170614_0001.jpg

4倍強效左旋維他命C:深入黑色素本身,使黑色素還原為無色,進而淡化黑色素的問題。讓皮膚看起來亮白,踢走肌膚暗沉困擾,回復透亮膚色。

適用對象:想提升肌膚亮度、加強皮膚緊實度、勻均膚色、改善皮膚暗沉

想要有動人的皮膚,必須要長期抗戰,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變漂亮沒有想像中困難,給自己一個暑假功課,今年夏天的目標,就是讓皮膚嫩白透亮,回到最動人的時期,為了保養一起動起來吧!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