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12276039810654.jpg

 

變美的路上總是會遇到一些阻礙,而痘痘這個非常可怕的敵人,是晶瑩亮白肌膚的絆腳石,如果更了解痘痘的成因以及知道怎麼對抗它的話,更能以有效的方法來終結這個可怕的魔王。

為什麼會長痘痘?熬夜?生理期?吃太多油炸食品?許多人說這些是導致痘痘生長的要素,但這些都不是真正核心的關鍵!

痘痘形成的三個原因

  1. 皮脂腺分泌旺盛:刺激皮脂腺分泌,溫度是影響的關鍵,氣溫每上升攝氏一度,皮脂腺的分泌就會上升10%,所以每到夏天,大家的痘痘就特別旺盛。
  2. 毛孔角化異常:老化的角質可能阻塞毛孔並影響皮脂排出,毛囊阻塞的程度如果較嚴重地化,會引起發炎並且造成痘痘問題。
  3. 痤瘡桿菌感染:這是一種存在於皮脂腺的細菌,若此細菌的增殖過多,則易引起毛囊發炎。

針對為痘痘感到困惱的水水們,采風現在推出「晶瑩無瑕超導煥膚」的課程,讓以上提到的問題都不再是你的煩惱!

12276135806943.jpg

讓專家幫你改善皮膚問題,課程中含有豐富的四大成份:

  • 複合抑菌Care:具有天然抑菌的效用,能有效抑制痤瘡桿菌感染的問題。
  • 毬果紫菫萃取:改善發炎的症狀,讓肌膚消腫、緩解消紅的情況。
  • 植萃控油因子:調節皮脂過度分泌的問題,讓肌膚油脂平衡,
  • 賦活薰花可以緊緻毛孔、修護肌膚,達到舒緩鎮定的效果。

適用對象:具有油性、混和性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粉刺等問題


延伸閱讀:立即展開《美背保養計畫》

想擺脫與痘痘共存的生活,記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作好足夠的保養,讓美麗升級,擁有好肌膚,好心情也隨之而來!

 

振興加碼方案.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延伸閱讀→ 舒膚美甘草酸深層潔膚液,全系列一次看!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