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6039733295.jpg

夏天,屬於海邊的季節。出遊不外乎就是上山下海,雖然玩得很盡興,但回來後看到曬得跟木炭一樣黑的臉跟腿,總不能置之不理吧!臉就是我們的門面,美食可以不吃,旅遊可以不去,唯獨保養不能忘記!你還在為膚色不均的問題感到困擾嗎?最近臉上是不是黯淡無光?

12276135725036.jpg

 

「晶瑩亮白超導課程」使你的肌膚水嫩透亮,彷彿肌膚重生,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因為夏天而曬黑的臉龐,也能重獲新生,不用擔心皮膚怎麼如此暗沉、沒光澤,擁有吹彈可破的皮膚不再是夢想,找回細緻光滑的皮膚。

適用對象:臉部暗沉、 有斑點、 蠟黃 、曬黑、無光澤的朋友們

 

肌膚美白五步驟

1. 防曬

1-141104141936402.jpg

如果沒有做足防曬,黑色素可能會沉澱在皮膚表層內,所以防曬乳要適時補充,盡量避免陽光直接曝曬。

2. 代謝

已形成的黑色素必須代謝掉,三重複合酸可以幫助黑色素代謝,將深層的色素沉澱移到皮膚表層,讓比較靠近皮膚表現的色素,隨著老化角質剝離。

3. 抑制

防曬是基本的外部抑制,黑色素的轉移要靠阿魏酸剝離老化角質,加強對黑色素調節的功效,藉此增加肌膚的緊實度與彈性。

4. 還原

已形成黑色素必須靠還原及分解來淡化去除,長效維他命C可以幫助還原淡化,並提升肌膚亮度。

5. 分解

美白最後一步是分解黑色素,將黑色素代謝到皮膚表層,分解的作用才比較容易進行,比較有效率。

475879179_m.jpg

剛從海邊玩回來的你,不要忽略了曬黑的皮膚,快點把握機會來采風,用低價享受高價奢華。「晶瑩亮白的課程」讓你皮膚嫩白有彈性,沒有上妝的時候也透出一股亮白自然的光彩,讓皮膚重回觸感柔柔嫩嫩的時期!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