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圖-桃柁酚.jpg

夏天悄悄拉開了序幕,因為COVID-19疫情關係,在人多的地方還是免不了戴口罩,但天氣悶熱,身為痘痘肌的同胞們,一定感到極度的困擾,連本來不長痘的女孩們,可能也發現,奇怪!我的臉頰怎麼冒出痘痘了?縱使消了,還有黑色素沉澱的問題,要怎麼跟痘痘們說分手呢?讓我們告訴你吧!

桃柁酚小教室

保養品中的重要成分-桃柁酚,萃取自紐西蘭當地樹木羅漢松,具有強大的抗菌性跟抗氧化劑。作為痘性肌膚的保養成分使用,無刺激性的天然抗菌力,獨特的有效控油成分,而我們最在意的作用有哪一些呢?

三大作用

控油作用: 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的狀況,具有無刺激性的天然控油成分,防止痤瘡桿菌形成,幫助增強肌膚抑菌抗痘

修復作用: 調節肌膚的膚況,使皮膚有光澤,輕輕喚醒沉睡中的肌膚,具有安撫與鎮靜肌膚、緊緻毛孔的功能

抗老作用: 提升皮膚抗氧化的保護能力,防止肌膚的老化,延緩衰老的狀況 桃柁酚有著一億年前的古老的血統,是一種新研究的成分,也是萬能的抗氧化劑, 近期內開始受到國際各大醫學美容護膚界的重視 ,具備抗衰老與抗氧化的功能。

640-2.jpeg

桃柁酚有著一億年前的古老的血統,是一種新研究的成分,也是萬能的抗氧化劑,近期內開始受到國際各大醫學美容護膚界的重視 ,具備抗衰老與抗氧化的功能。

20190508-2.jpg

采風推出的晶瑩無瑕抗痘精華,裡面富有桃柁酚的成分,一次滿足你抵抗痘痘與老化的需求,還能提升肌膚對環境的抵抗力,改善痘痘的問題,讓我們一起戰痘!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