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eilis-garvey-NA5LUXXctd8-unsplash.jpg

車水馬龍的街道,汽車機車不斷排放出的廢氣,充斥在空氣中,每天出門都覺得天空灰灰霧霧的?手機訊息又跳出提醒:「今日空品不佳,請注意!」走在路上吸進這些肉眼看不見的懸浮微粒,所謂的「都會型髒污」每天悄悄的為你上了一層黑色底妝,你有卸乾淨嗎?

不要以為你沒有化妝,就不需要卸妝,請丟掉這種錯誤的觀念,肌膚每天都需要清潔,才能卸除那些看不見的髒汙。如果使用不適合肌膚的卸妝產品,反而會帶給肌膚更多的負擔!即使沒有化妝,每天臉上擦的防曬品、空氣中的汙染物等,也會讓肌膚累積老廢角質、髒污,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要每天清潔及卸妝

PM2.5是什麼?
簡單說,PM2.5 就是粒徑小於或等於2.5 微米(μm)的粒子,單位以微克/立方公尺(μg/m3)表示,,它的直徑還不到人的頭髮絲粗細的1/30,非常微細可穿透肺部氣泡,甚至並接進入血管中隨著血液循環全身,造成全身性的反應。
114.jpg

做好日常保養三部曲:清潔,保濕,防曬

  1. 適度的清潔,別過度清潔
  2. 塗抹可以修護皮膚屏障及含抗氧化成分的保濕產品
  3. 出門前做好防曬保護,選擇可防UVA1/UVA 及UVB 防曬用品

做好以上三點,空氣中的懸浮物質沾附在皮膚上的機會就會降低!
20170109-2.jpg

專業醫師提醒:空污和紫外線都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如果勤勞地為肌膚作好防曬保護工作,等於提供了皮膚一個防護的屏障,可同時預防空污及紫外線對皮膚的影響;如此一舉兩得的保養工作,是很值得投資的哦!

還在尋覓一瓶完美的卸妝清潔嗎?防禦+潔淨+舒緩+保濕真的可以一次完成!卸洗做對了!皮膚自然就健康!

法國舒膚美Phasilab甘草酸深層潔膚液PM2.5
推薦指數:★★★★★


對抗空污.jpg

早晨使用,防空污萃取複合元素可溫和潔淨並形成防禦膜,降低空污等環境刺激傷害肌膚。

夜間使用,深層清潔彩妝、髒污,同時添加洋甘菊等植物萃取,提升保濕度舒緩肌膚不適。
 

7.7-2

甘草是傳統常用的也是重要中藥材,能調和百藥、解百毒,應用歷史悠久,自古有「十方九草」之說,更有著「美草」「密甘」的美名。目前應用於化妝品中的甘草萃取有兩類,一種為直接以蒸汽蒸溜的方式萃取得的甘草萃取液;另一種則為提取甘草成分中具抗炎療效的甘草酸。應用上,甘草萃取液添加在清潔類製品中,而甘草酸則加在保養品中。

甘草酸功用

✓消炎去斑
✓預防過敏
✓清潔皮膚

 

e36f2b6a1adf3ac5abbab3c138bbb05b.jpg
當你吸入髒空氣,你的肺部接觸到時,你會咳嗽或不舒服,甚至呼吸不順,同樣的,你可以想像你的肌膚與肺一樣正在接受這樣的空汙攻擊。但是空汙對皮膚的傷害是屬於慢慢累積的,所以不容易察覺並防備,若平時沒有做好防禦,等到皮膚開始出現狀況了,各式皮膚健康問題陸續產生,就得花更多時間來修復受損的肌膚!
空氣汙染物質本身是高刺激性、有毒害的氣體與顆粒物,當接觸到皮膚時,顆粒物(PM)能穿透至毛囊將化學物質深入的帶進皮膚,造成皮膚反應,引起各種皮膚症狀。

空汙是造成肌膚敏感的關鍵之一
多數皮膚科醫師表示,近年求診病患中敏感性皮膚並非最多,但確是成長最快速的一群,主要原因跟這些年來急劇增加的空氣污染濃度高度相關,且經多項皮膚醫學報告證實,這些肉眼看不見的汙染物質,是造成肌膚敏感的重要關鍵之一。
U8737P1332DT20140811152155.jpg

 

特惠組合▼

210311-周年慶-產品.jpg


甘草酸深層潔膚液 PM2.5
♦️白天防禦  💯
♦️降低 54%粒線體毒性傷害(此為研究數據,效果因使用者不同而異)
♦️給予肌膚隱形防護
♦️洋甘菊植物萃取,提升保濕度💦
對抗空污.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