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新北市一名張性上班族OL長期有個困擾,每次進電梯時,害怕腋下汗味被發現,開會時,有時候會議室太悶熱而造成腋下濕成一片,就算用了止汗噴霧也沒有效果,幸好,諮詢專業醫師的建議,解決的多年的煩惱,跟腋下多汗說:掰掰!
d573527.jpg

張女在公司擔任秘書職務,長相亮麗的她,工作能力也很好,大家誤以為她是冰山美人,常常都是與同事保持一段距離,或是待在角落處理自己的事情,在茶水間碰到了也不太與人親近,總是離得遠遠的。原來,張女長期有腋下多汗及異味的困擾,每當與同事稍微靠近一點,就擔心自己的汗味被發現,所以習慣與同事保持距離,才造成誤解。
ZbJzJg-0.jpg

過去張女認為動手術會有代償性排汗的副作用,所以遲遲沒有處理困擾的腋下問題,直到發現”非侵入式” 的miradry(腋淨爽)療程,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

微波熱能除汗療程
【miraDry】是利用微波熱能,以非侵入式來治療汗腺,針對多汗與異味有好的改善效果,其治療原理是利用微波的能量穿透皮膚表皮,深入真皮與皮下脂肪接口處產生熱能,讓汗腺萎縮,腋下汗線一經破壞就不會重新生長,藉此長久控制惱人的腋下多汗及異味問題。”非侵入式”的療程,術後傷口癒合,在肌膚上不會留下疤痕。
slide0001_image002.png

專家怎麼說
新北市雙和醫院皮膚科主任李婉若指出,夏天即將來臨,上門求診的患者也越來越多,尤其女性朋友的困擾比起男性更加顯著。事實上,保持腋下乾燥及減少腋下細菌數量,是解決腋下多汗症的2大重點。為了解決民眾困擾,雙和醫院引進最新的miradry(腋淨爽)療程,或可作為腋下多汗和異味問題民眾的一項新選擇。

術後不影響正常生活
miradry(腋淨爽)療程具有非侵入性安全性高療程時間短等特性,且有冷卻舒適系統,減緩治療過程的不適,加上恢復期短,療程後,張女終於可以大方地與同事揮手招呼,綻放笑顏,重新建立職場人際關係!
名前がありません-9.jp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