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戴口罩也想要看起來有精神!
800x_100_w-59d1ec0c598e9.jpg
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有發燒、咳嗽症狀的人都認真戴上口罩!

疾病管制署資訊: 指揮中心重申口罩使用三時機

目前政府呼籲民眾:  
✅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是最關鍵的防疫措施。
✅發燒、生病的人,請好好在家休息。
✅民眾出入醫療照護機構、大眾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場所、展演競賽場所、宗教場所、娛樂場所及大型活動等人潮擁擠或密閉場所時,請務必佩戴口罩。


戴上口罩的日子多了,有時會給人一種沒有精神的錯覺,該怎麼看起來有精神呢?
這是女孩子想要知道的問題~這次就來告訴你有精神的口罩妝要怎麼畫,讓你在眾人之間脫穎而出!
以下幾個口罩妝小技巧快點筆記下來~
shutterstock_1631316406-copy-600x400.jpg

底妝要淡
底妝部分盡量輕薄,同時選擇不易脫妝的粉底液,否則會印在口罩上,天氣一悶熱會直接造成大脫妝喔!

唇妝要持色
唇妝部分盡量選擇不易脫色的染唇液,這時候如果選擇太滋潤的潤唇膏可能會隨著口罩的移動沾的到處都是喔!其實如果是戴上口罩整天,也可以不上唇色,保持口罩內的乾淨度。

重點眼妝
當臉被口罩遮住時,眼睛就成為注目的焦點!這時候會建議選擇能放大眼神的妝,才會更凸顯妝容!
除了眼線、睫毛膏之外,眼影也可以增加亮度,眼睛看起來更活潑有神。
s-70164483-1581330877.jpg
戴口罩遮不住你的美麗大眼,戴上口罩後,焦點當然也就轉移到眼睛了。這時眼周就是呈現妝感最重要的重點,若平時眼周保養沒有做好,細紋、黑眼圈統統跑出來,那看起來憔悴感會比較重唷!
20161004.jpg
眼周勤保養
如果眼周有細紋、眼下充滿了黑眼圈....有可能不是淡妝可以解決!(平常保養真的很重要)
除了靠化妝,日常的眼周保養其實更重要!使用采風全效無痕抗皺眼唇霜,早晚各一次,取適量塗抹於眼周、嘴角、法令紋等處,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為止。
有效改善眼周細紋增生,還你青春有神的明亮大眼~

304b487755546c6c574d.jpg

細紋、黑眼圈、眼袋!多重眼周問題好困擾?三個習慣帶你重拾青春!

歲月像把殺豬刀,紫了葡萄、黑了木耳、軟了香蕉。
這段歌詞寫的是事物隨著歲月而老化熟成,女人也不例外。
最近發現以前水汪靈動的眼睛 開始下垂,是時候該重視眼周保養了!

20151016141334352_550_0.jpg
長期化妝造成的眼周暗沈、過度乾燥產生的細紋、忙碌熬夜讓眼睛隔天成了泡泡眼、眼窩 凹陷讓眼睛黑眼圈看起來更加劇?
眼周比其他部位的肌膚更加嬌嫩,也更容易受到損傷, 隨著肌膚年齡的老化,歲月在眼周留下的痕跡顯而易見,平常疏忽的眼周開始提醒你了!

 

眼周暗沈很顯老?

隨著年齡老化,膠原蛋白流失,眼窩會開始凹陷,眼尾也會開始下垂,這時候眼睛就像一個窟窿一樣,所產⽣的陰影自然而然就像眼圈了喔!

而年紀變大,眼窩的空間會出現脂肪,並在眼睛下方形成空泡般的腫脹,這就是我們俗稱的眼袋!細紋、魚尾紋更是年齡在臉上的第一棒!

9.jpg

哪些好習慣能挽救眼周!

  • 作息:維持良好的睡眠習慣。晚上11點以後是身體開始作用的時間,這段時間身體開始修復每天受損的細胞,熬夜晚睡對於眼周養護是一大損傷,睡眠不足也會造成眼部浮腫喔!
  • 飲食:飲食儘量保持清淡。過度的鹽分攝取會讓水份滯留在眼睛,造成眼袋!另外,可以多攝取維生素C,如柳橙、奇異果等,以減少色素沈澱。可別以為多吃豬腳等膠質食物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喔!大分子的食物營養是無法被人體吸收的!
  • 按摩:平常可以用冷熱毛巾交替敷著,每晚睡前要用眼霜輕輕按摩眼周附近, 以力氣最小的無名指點按眼睛周圍,然後順著眼尾拉提,記得要輕輕的喔,過度的拉扯(例如用力卸妝、揉眼睛)等壞習慣都是造成眼周皺紋的元兇!
  • 保濕:維持臉部肌膚的水分是很重要的,肌膚一但缺水,就會乾燥並容易產生細紋,充滿水分的光滑肌膚會有皺紋及細紋嗎?拿水果來比喻你就知道了!

 

一張圖告訴你缺水的後果
新鮮充滿水份的可口蘋果 乾癟缺水賣相不佳的蘋果

2075_apple-628x411.jpg

apple.jpeg

 

然而,眼霜到底該怎麼挑呢?由於眼霜是小分子組成, 眼睛容易吸收,富含油脂以滋潤乾燥的眼周,若是太過油膩可能會長出小肉芽!

所以在選擇上應選質地清爽的眼霜,仔細地按摩眼睛周圍,避免眼睛在沒有完全吸收眼霜精華出長出脂肪粒。此外,過多的添加物也會造成眼睛負擔,成分單純、不含香精的眼霜產品才能最有效改善眼部問題。

20161004.jpg


延伸閱讀:【美容保養】俏麗容顏養成術,從日常做起!

200817-美療-9月活動.jpg

▲活動詳情請洽現場服務人員,售完為止!服務專線0800-885-807
如果妳是懶鬼上身的話,選擇有效率又有效果的「WATER-IN 長效保濕課程」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它可以讓你「鎖水+儲水+保水」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除了保濕以外,還能有美白、淡化細紋的效果,其實保濕做好了,其他肌膚問題也會迎刃而解喔!

延伸閱讀:【微整型】電波拉皮助凍齡!術前術後Q&A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