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一年又到了尾聲,無論今年過得如何,我們都希望在新的一年來臨時,皆是嶄新的開始!
台灣人對於面相及運勢的依賴性很高,尤其希望在新春過年前後,可以擁有好面相、開運過新年。
采風多次邀請到專業面運面相大師-張鈺珠老師舉辦開運面相講座,場場爆滿,參加踴躍!
20191212.jpg

好氣色對於個人運勢真的有影響嗎?
這個問題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答案,根據經驗分享,擁有好的氣色會讓人充滿自信,當然連帶會提升個人魅力,自然地運勢也會提升!

20190115-2.jpg

在過年期間,難得見面的親戚彼此之間內心會互相比較,某某又更瘦了、誰又變白了等等,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又不想讓人發現自己有做微整形,專業醫師提醒,想要擁有自然美顏,必要注意3大重點:

1448990228-4284661596_n.jpg

治療的時機:微整形的治療時間很短,一個午休時間就可以完成,注射肉毒桿菌後兩週的效果最為自然,若是注射玻尿酸更是馬上可以見到效果,幾乎沒有恢復期,但因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可能會多少出現紅腫瘀青的狀況,若想要確保在重要日當天是最完美的樣子,建議可以提前一個月至診所治療。

chiaba0.jpg
合格的產品:多數人做微整時對於自己使用的產品是什麼品牌沒有概念,但其實產品的選擇和結果息息相關。曾有患者因施打了肉毒而造成表情僵硬,很多時候也是因為「選錯品牌」造成的,所以針對自己的狀況給醫生評估並正確使用合適的產品非常重要!因為一旦藥效擴散,不適合的產品造成表情僵硬、眼歪嘴斜的狀況也是會發生的。

肉毒.jpg

專業的團隊:選擇專業的團隊請以安全為第一考量,醫學美容治療是由治療環境、醫師團隊、使用產品等專業環環相扣而成,而坊間有參雜以低價吸引客人的惡質診所,罔顧患者權益,變美不成反而對肌膚造成傷害,得不償失!尤其過年前各家診所推出促銷活動,民眾務必慎選環境衛生安全、口碑正向的診所,以及擁有專業醫美執照並有專業經驗的醫師,才能讓過年前的微整治療能夠在專業的保護下順利進行。
1448990660-4134484110_n.jpg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看起來一年比一年更年輕,尤其是過年與親朋好友見面時,都希望聽到「好年輕」、「皮膚好讚」、「你有上妝嗎」等讚美,而不是以同情的眼神問「工作很辛苦吼」、「睡眠不足嗎」。不妨趁過年時替自己充電,讓自己容光煥發迎接新的一年,也為未來帶來好運勢。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開運講座不定期舉辦,歡迎加入好友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