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12月檔期.jpg

(活動以各店海報公告為主,請洽各據點人員)

秋冬交替是皮膚敏感季節,氣溫溫差大,使得角質含水量不夠,導致皮膚新陳代謝變慢
角質含水量正常值為10-15%,而當含水量低於10%,皮膚的格蘭氏陽菌會活化,造成
乾癢、泛紅、過敏
所以這時候鞏固0.02mm的角質格外重要,而加強新陳代謝速度煥膚是不二法門。

多重更新乳酸原理

20191104.jpg

深層淨化海藻面膜

利用細微粉質均勻調和,能完全貼附肌膚,使養分立即滲透至肌膚。

1504840051703.jpg

適合哪些膚質呢?

皮膚敏感的女孩
敏感皮膚不能用中草藥面膜,因為那些成份幾乎都會刺激到皮膚。海藻本身成分溫和,且不會經過什麼複雜加工,所以相對安全。

皮膚較乾的女孩 
海藻最大的效果就是補水,可以說是乾性皮膚的水水們的一大福音啊。

油性皮膚想控油補水的女孩
海藻內含成分能把髒東西吸出,讓妳在補水的同時,達到控油的效果,第二天仍然清爽不黏膩。

曬傷需急救皮膚的「曬」美人
海藻面膜滑滑涼涼的,如果曬傷了,趕緊敷個海藻面膜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采風獨家--Double 靚白課程

20160420-3.jpg
抓緊時機!點亮肌膚淨!透!光!
主要用以改善各種色素沉著現象,同時收縮毛細孔撫平改善細小皺紋,達到緊實肌膚之效,防止肌膚老化,讓肌膚更晶瑩剔透!

給肌膚頂級的呵護 

平常幫肌膚做好各種基礎保養,但有時也想來點更專業的享受!這時就該諮詢專業的醫美人士。

Water-in 長效保濕課程,將 γ-PGA 敷在皮膚上,增加皮膚內的天然保濕因子 PCA (Pyrrolidonecarboxylicacid)、LA (Lactic acid 乳酸) 和 UA (Urocanic acid 尿刊酸) 的含量,從皮膚的內部增強保濕能力。 並使用雙儀器雙超導的方式,以正負電流交換的原理,可以改變通透性;以及超聲波利用每秒震動 100 萬次的震動波,將大分子震碎成小分子,能夠更快速到達真皮層、更深入吸收。

2018.03-活動圖_180327_0008.jpg

高效修護經典必備

買2套就送Phasilab高效能玻尿酸精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採用大、中、小三種分子的玻尿酸,形成表面屏障後,將精萃滲透到皮膚裡層,
改善皮膚紋理,加強皮膚保水度
珍貴的甘草萃取可舒緩肌膚,科技性的結合蠟菊萃取及白藜蘆醇,
可撫平皺紋、細紋,強化肌膚防禦、延緩老化。留住肌膚的青春光澤!

主要成分

玻尿酸鈉、甘草萃取、蠟菊、白藜蘆醇

12月檔期.jpg

(活動以各店海報公告為主,請洽各據點人員)
給肌膚有效的保養,修護、滋潤、飽水、舒緩一次到位!
並為長期缺水的肌膚立即注入大量泉源,讓肌膚重返正常機能,快速回復健康狀態。

活動詳情請洽現場人員,價格請依各店海報公告為主,歡迎追蹤采風與我們聯繫!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濕 補水 海藻面膜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