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天氣漸漸悶熱,感覺夏天真的要來了~

提醒水水們要開始換掉冬天用的臉部保養品,改成較清爽控油型~讓肌膚在夏天也能深呼吸,不會悶熱難受!

但是夏天肌膚想要水嫩光滑,保濕還是最重要。專家說,不論是敏感肌或是一般肌膚,換季保養上第一個重視的就是「調節和修護水分」,讓肌膚喝到水分,達到油水平衡,進而提高肌膚的防禦功能,皮膚自然就能嫩白透亮囉~

為大家整理了夏天水嫩肌的保養小重點!一起來看看吧~

【選擇溫和洗臉產品】

洗臉永遠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所以慎選洗臉產品很重要,選擇溫和的洗臉產品可以讓肌膚後續的保養效果進行的更好。而且要注意,夏天到了,流汗過後會想洗臉,導致過度清潔造成油脂分泌不平衡,很容易就會過度洗臉,反而弄巧成拙,越洗越油。所以最好一天清潔以早晚各一次為原則。Lamyrthe采風美加的溫和洗卸產品「保加利亞玫瑰雙效洗卸凝膠」是洗顏、卸妝雙效合一的溫和潔淨配方,在淡雅的保加利亞玫瑰香氛中,徹底清潔髒污、彩妝。並添加甘草萃取,在使用卸妝凝膠清潔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洗淨後肌膚清爽、不緊繃且感到水嫩、絲滑。

20161005-1.jpg

7.7-3

S.jpg

01.jpg
【選擇三種以內護膚品】

每次使用保養產品一次以三種為限。很多水水們喜歡一次使用七八個保養品,以為每一種產品擦上去就能發揮功效。這是錯誤的喔!千萬不要貪心,不然毛孔會受不了這種壓力,反而會越來越大。所以肌膚保養產品的使用原則就是:簡單、少量。

【記得每週1-2次面膜】

每週使用1-2次面膜。肌膚如果吸收到飽滿的水分,很多問題就會迎刃而解,更可以加快美白的速度!所以每週堅持給肌膚最水嫩的呵護,膚色很快就會獲得改善。 Lamyrthe采風美加的明星商品賦活胜肽蠶絲面膜適合各年齡與各膚質(就像健康飲食一樣,帶給肌膚好成份永遠不嫌早)。親膚蠶絲布,好吸收不黏膩,可在日常保養中與其他的保養品搭配使用。因為含有胜肽、胺基酸及其它好成份,能夠改善各方面的肌膚困擾,若有肌膚鬆弛、黯沉、膚色不均問題的膚況使用之後會看到相當明顯的改善。

20161005-2.jpg

臉部保養換季了!身體肌膚可別忘喔~夏日炎炎,因為溫度和濕度高,如果被子太厚,衣服穿太多,不吸汗等原因~很容易就會發生皮膚過敏,發癢發紅的狀況。最常見的皮膚問題像是「痱子」。尤其最容易出現在脖子、前胸及後背,愛美的水水想要穿清涼露背裝都不行~真是個大困擾!所以,初夏到來,除了要將厚重衣物收起來,穿著透氣輕薄的衣服以外,最重要的是身體的清潔和保濕,就跟保養臉部一樣,要給肌膚同等的呵護!

希望大家都能在夏天擁有光滑美肌~自信出門大方展露青春美麗!

延伸閱讀→【保養】夏日美背大作戰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圖文:采風、網路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