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7878.jpg

20歲以後,肌膚問題之所以開始逐漸顯現,是因為原本存在於體內的玻尿酸開始不斷流失導致皮膚保濕功能下降,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導致皮膚表層變薄,皮膚紋路加深形成皺紋,間接增加了皮膚表面積,使水分蒸發的更多更快,引發肌膚乾燥、粗糙、暗黃、毛孔粗大和色斑等諸多問題。

一般女人進入25歲以後,肌膚中的玻尿酸就會開始流失,到30歲將會流失近一半,60歲時幾乎只剩下25%。這時肌膚的彈性就會喪失,也會失去年輕時的紅潤和光澤。長久下來肌膚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注射玻尿酸了能夠輕鬆的幫你去除面部皺紋,包括去抬頭紋、眉間紋、眼角紋、嘴角紋、頸紋,還有其他面部細紋。

640.jpg

玻尿酸注射具有保濕抗皺的雙重功效,因此受到廣大追美者的極大喜愛。普通的保養品往往只能針對肌膚表面進行補水,無法有效滲透至肌底,大量的水分只能停留在肌膚表面難以吸收;1分子玻尿酸大約可以結合500倍水分子,少量就能達到很好的保濕效果。

通過注射玻尿酸可以深入肌膚底層,讓肌膚喝飽水,不但能鎖住肌膚的水分,還能將外界環境的水分子抓住,持續不斷地保持肌膚濕潤,維持皮膚水嫩、緊緻狀態,預防肌膚鬆弛、皺紋產生,保證肌膚的健康潤澤!

20161227.jpg

注射玻尿酸之餘,居家保養亦不可少。Lamyrthe采風美加HDA玻尿酸保濕緊緻精華特選微生物發酵的高分子玻尿酸鈉,並添加Hydra DNA水鈉肌因成分,能大幅強化吸水度,搭配高吸水、保水的r-PGA產生協同作用,有效提升保水度,迅速補水、鎖水,另添加維他命原B5等,淡化紋路並舒緩肌膚。採用最新科技智慧型囊球定向導入,鎖住滿滿的玻尿酸,進入肌膚底層後囊球破裂釋放玻尿酸,並引進等滲透壓技術,讓肌膚平均獲得水分,大大提升補水、鎖水效益,再現彈力水嫩肌。 

最新秋季組合↓↓
20190905.jpg

#活動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請洽各據點門市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文:北京航空總醫院整形美容/圖:采風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