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彰基環境照_181122_0008.jpg

彰基四期-正式開幕
采風彰基營業所(四期)正式擴大營業了🎊原本采風美容中心在彰基本院的分布分別在2樓&4樓,為了提供更優質的環境,設備全新升級,原本在彰基本院的美容中心仍然有2樓為大家服務,我們將4樓搬遷到本院對面的彰基四期大樓擴大營業,這中間經過彰基重重審核的過程(真的超嚴格!!)終於在這邊設立采風美容中心為大家服務😘

 

2018.11.12-彰基環境照_181122_0011.jpg

新門市所在地點就在彰化市旭光路235號1樓(星巴克旁),11/12正式舉辦開幕活動,感謝彰基皮膚科團隊及采風好朋友們一同參與開幕活動,有你們的祝福,讓這一切倍受主恩,完善美好!

136650814.jpg

我們跟一般醫院診所不同的地方,在於做完醫療項目(如:雷射…等)的朋友可以在美容中心內選擇理想的術後照顧,省去奔波的辛勞。采風美容中心提供許多美容課程,例如夏季前後詢問度最高的美白課程、換季必備的保濕課程、或是過年大保養的熱門課程-多重更新乳酸煥膚。這些美容課程都可以搭配推薦的產品、保養品一起組合,讓課程的效果發揮到最大值!擁有最棒的體驗!

20180411.jpg

20181024.jpg

 

20170713-4.jpg

采風醫美(股)公司王玉如總經理畢業於法國Forum Make Up學院, 為國內留法專研醫美的第一人,帶領專業訓練美容師團隊,成就台灣的美學奇蹟之一,開啟守護肌膚美麗的使命。

2018.11.12-彰基開幕_181114_0008.jpg

采風醫美(股)公司專業諮詢師團隊超過100人,皆通過國家級美容技術士證照檢定合格, 任職期間,定期安排美容課程訓練,由總經理親自指導:國際最新保養趨勢、肌膚構造原理、護膚方法…等課程,教授美麗的秘密,皮膚的保養智慧,臉部狀態的全新概念,一切從肌膚的底層開始,才能呵護您的細緻臉龐。

我們在乎美容師的專業素質,惟有通過學科、術科審核考試的美容師,才能夠為客人的肌膚把關。

20171221-2.jpg

彰基四期這邊停車非常方便,因為收費停車場就在四期旁邊的地下室,30元/時。位置非常足夠,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因為是在大醫院內的美容中心,每一年都需通過器材、設備、衛生、逃生等各方面的評鑑,所以比較不會發生,為了降低成本而使用黑心器材、消毒不完全,導致術後皮膚感染或嚴重後遺症等狀況。

2018.11.12-彰基開幕_181114_0013.jpg

感謝彰基皮膚部楊國材主任的勉勵,也謝謝彰基團隊的信任!恩膏如雨,澆灌這地。

小叮嚀:選擇美容療程前、先前往醫美醫院、診所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聽從專業醫師的意見與建議,才能保障自身安全哦!

【彰化采風美容中心】
彰基營業所(本院)
地址:彰化市南校街135號2樓
電話:04-7238595#5255、5256

--
彰基營業所(四期)-2018.11月正式擴大營業
地址:彰化市旭光路235號1樓
電話:04-723-8595#4183-客服LINE:LF50001
週一至週五 09:00~21:00,週六 09:00~12:00;週日休

文/圖:采風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