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胜肽是個熱門的成份,許多研究不斷地證實胜肽能夠明顯改善像是皺紋、肌膚鬆弛、色差、乾燥、黯沉…等等肌膚老化問題。 

nvxing_meiyan-005.jpg

你需要知道的是,雖然胜肽是屬於肌膚天然成份,但不是每個胜肽的功效都一模一樣。效果良好的胜肽必需以實驗室合成的方式來維持其穩定性,意思是能讓胜肽使用後發揮最佳功效。為了達成這個使命,胜肽必須要能夠滲透肌膚表層,藉此”告訴”肌膚應該如何運作,可以看起來更加年輕、健康。

什麼是胜肽?

簡單來說,胜肽是由胺基酸分子所組合的肌膚天然成份,而胺基酸同時也是構成蛋白質的物質,蛋白質(主要是角蛋白)則是肌膚生成的主要角色。胜肽的數字,代表的是其中胺基酸的排列方式。

2018-成分圖_180426_0018.jpg

肌膚在面對換季時,如果未做好保濕工作,會變得較乾燥之外,甚至會出現細紋,為了皮膚抗老化,有的人會擦「高貴」的保養品,例如含有「胜肽」的保養品,並且以為胜肽數愈高就愈有效果,希望拯救換季時不安的肌膚,其實,妳可能正陷入迷思!雖然胜肽是肌膚的天然成份,但很重要的是它容易被破壞且不穩定,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使用合成胜肽的原因。合成胜肽不僅穩定,也可創造肌膚年輕因子。例如:胜肽有助於改善膚色、保濕,讓肌膚更加潤彈光滑。

20161005-2.jpg

Lamyrthe采風美加的明星商品賦活胜肽蠶絲面膜內,就含有「五胜肽」成分,當它進入皮膚時,可以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發揮「撫平皺紋、對抗肌膚老化」的功效,胜肽確實有著出色效果,能溫和撫平老化皺紋,幫助恢復肌膚光彩,使臉部展現出更年輕的輪廓。

神經酸氨.jpg

賦活胜肽蠶絲面膜適合我嗎?

賦活胜肽蠶絲面膜適合各年齡與各膚質(就像健康飲食一樣,帶給肌膚好成份永遠不嫌早)。親膚蠶絲布,好吸收不黏膩,可在日常保養中與其他的保養品搭配使用。因為含有胜肽、胺基酸及其它好成份,能夠改善各方面的肌膚困擾(即便你認為自己的膚況”健康”的),若有肌膚鬆弛、黯沉、膚色不均問題的膚況使用之後會看到相當明顯的改善。

111.jpg

一起啟動胜肽保養的肌膚秘密吧!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文/圖:采風、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