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近年來醫美手術愈來越普遍,預約了醫美療程,準備開始變美的旅程之前,你也要同時注意注意術後的保養哦!現在光療&果酸煥膚都很夯,但術後保養非常重要,如果沒做好,花大把鈔票的效果可要大打折扣!到底術後保養該注意什麼呢?每個人所做的療程及肌膚狀況都不盡相同, 醫美術後保養注重「防曬」、「保濕」兩大項目,選擇產品上可多諮詢專業建議!

1.術後不要直接照到陽光,請做好嚴格防曬
光療雷射其實是透過破壞,讓肌膚再生,所以做完雷射手術後的肌膚十分脆弱,如果讓肌膚直接照到陽光,紫外線可是會傷害肌膚的!小心造成斑點更加明顯喔!除了塗抹防曬品之外,建議若是外出可選擇用遮陽帽、墨鏡和洋傘擋住陽光,全方面做好防護。
專業醫師表示,剛做完雷射治療後,日常的洗臉、上妝、卸妝、流汗等,都可能造成痂皮提早脫落。此時底下的新皮才剛長出來,對紫外線更敏感,千萬別手癢去摳,打完雷射後切記:「痂皮越晚脫落越好。」

Lamyrthe高效防護防曬乳強效防護全方位隔離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曬紅並預防斑點產生,防止紫外線引起之老化情形,提高肌膚對紫外線的防護力形成緊密防護網,防禦力UP,防曬不再馬虎,讓防曬工作變簡單,隨時呵護細緻肌膚。

20170109-2.jpg

2.,暫停使用含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一般使用的化妝水都含有酒精成份,或是比較刺激性的美白成份,若不確定是否對術後肌膚產生刺激,那些保養品術後最好暫時不要使用,暫停期間可諮詢專業醫師建議。建議使用低刺激性,溫和不傷肌膚的產品。從法國原裝進口甘草酸精華,每一次的細緻水霧皆有滿滿的珍貴修護精華,輕噴於臉頸部,使肌膚瞬間飽水。99%的甘草酸萃取精華,可立即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及不適感。

2018.03-活動圖_180327_0006.jpg

搭配均勻噴於肌膚即可,可搭配使用甘草酸修護保濕乳」,特別添加甘草酸萃取,結合植物性甘油,可立即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及不適感。質地細緻好吸收,亦可作為妝前乳使用,讓您手觸之處都會有絲滑般的柔嫩觸感。
3.請選擇溫和低刺激的卸妝產品
卸妝清潔的產品,也請記得選擇溫和型的卸妝品,「甘草酸深層潔膚液S」,富含甘草萃取,能舒緩並達到徹底清潔,一整天下來,臉部上的油汙、空氣髒污、彩妝等,完整卸除不殘留,充分感受舒適潔淨!

S.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