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皮膚狀況不穩定嗎?
有時熬夜、換季、空氣污染,可能會使肌膚狀況非常不穩定,這時身邊的保養品,能迅速有效地穩定膚況,並且解決肌膚問題嗎?

使用不合適或過度刺激的產品將使保養功效事倍功半!讓你產生越保養越沒效果的錯覺。

今天就要推薦大家能夠迅速讓肌膚回到穩定狀態的保養產品

甘草酸系列:

對抗泛紅肌膚,超熱銷的甘草酸潔膚液,是不可或缺的產品!
有多厲害?對於還不知道甘草酸系列的朋友們:這是一瓶~卸妝、清潔、保養一次到位,同時又能夠舒緩敏感泛紅的溫和清潔產品。
重點:適合所有肌膚,能夠不刺激肌膚卻同時深層清潔,對於想快速穩定膚質的朋友是不可或缺的基礎產品。
甘草酸深層潔膚液S.jpg

甘草酸深層潔膚液S添加近年來非常熱門的「甘草酸」,與舒緩敏感肌的優良成分「洋甘菊」,使用專利微胞脂肪酸酯球體,可以深層溫和,且有效地帶走彩妝及髒汙,洋甘菊同時進行舒緩的動作;不含任何香精、礦物油、酒精,對於敏弱肌而言,成分越單純,對肌膚越友善。

甘草酸.jpg

20171227-1.jpg

 

 

甘草酸深層潔膚液HA則是針對乾燥缺水的肌膚注入泉源,添加玻尿酸,清潔肌膚的同時,又可以達到保濕效果,清潔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摸起來的觸感又不會乾乾的。
甘草酸深層潔膚液HA.jpg

甘草酸深層潔膚棉片則是很多辦公室女孩的新選擇,每一片潔膚棉片都含有滿滿的甘草酸潔膚液,抽取即可使用,即使用到最後一片,都還是富含潔膚液的,只需一張,就可以完整清潔,是許多人在辦公室抽屜中必備的保養小物!一整天保持臉部清爽的秘密武器。
延伸閱讀:【美容保養】俏麗容顏養成術,從日常做起!

甘草酸深層潔膚棉片.jpg

新品預告 即將上市 敬請期待

您是不是有時候也會覺得肌膚莫名的暗沉?好像擦很多保養品膚況卻都沒有進步?除了清潔工作要做好,我們也可以使用甘草酸美白潔膚液EXF,同時卸妝清潔,同時以「AHA天然果酸」成分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調理膚況,改善暗沉與毛孔問題,另添加「左旋維他命C」可加速黑色素代謝,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達成美白的目的。

20210524 EXFowhite.jpg

來自法國舒膚美甘草酸美白潔膚液EXF,也很適合使用在除毛過後,擦拭在容易黑色素沉澱的區域,能幫助黑色素代謝,同時添加的甘草酸、洋甘菊、蠟菊能舒緩肌膚不適;甘草酸美白潔膚液EXF是款「助攻型」潔膚液,有效成份能真正滲透至皮膚真皮層,也讓肌膚保養更有感!

 

天然果酸.jpg

2017.06.14-七大美白成分_170614_0001.jpg

Phasilab高效能玻尿酸精萃
2018.03-活動圖_180327_0008.jpg

精萃其實就是精華中的精華!高效能玻尿酸精萃採用大、中、小三種分子的玻尿酸,讓不同大小的玻尿酸在肌膚不同層次間作用,滲透到肌膚底層,增加表皮保水、澎潤、光滑,同時由裡到外深層保濕!
能改善皮膚紋理,加強皮膚保水度,珍貴的甘草萃取可舒緩脆弱的肌膚,科技性的結合蠟菊萃取及白藜蘆醇,可針對惱人皺紋、細紋,強化肌膚防禦力,留住肌膚的青春光澤!
延伸閱讀:【微整型】電波拉皮助凍齡!術前術後Q&A

主要成分

玻尿酸
甘草萃取
蠟菊
白藜蘆醇

20171227-2.jpg

 

 

白金級骨膠原面膜
20170713-4.jpg

號稱「一敷有感」的白金級骨膠原是針對發熱、緊繃、乾燥的肌膚,或是對於做完醫美療程後,感到刺痛、泛紅、脫屑的族群。
含有彈性蛋白酶,專門針對水解變性的彈性蛋白,防止老化產生作用。面膜使用類似人體皮下組織的生物基質,與肌膚結構相似,能夠快速有效地導入到肌膚,被肌膚所吸收。
更重要的是不含防腐劑及香精,是肌膚想要快速穩定時的最佳救星。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圖文:采風&網路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