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2c8a3c547c9845928fdb290faa4583e9_th.png

夏日腳步逼近,想要當白皙美人,除了在日常生活做好充足防曬,平日的保養更不能少。想要打造明星般的凍齡美肌嗎?
嚴選七大美白成分的「液態淨膚」美容課程,能對抗黑色素生成,達到淡斑、勻亮膚色、柔嫩肌膚等作用,給予肌膚絲絨般的柔滑觸感,讓肌膚快速達到白皙透亮,自然產生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打擊黑色素→代謝、抑制、淡化、分解輕鬆擁有美人肌


淨膚第一步 ── 代謝

20170607-4.jpg

代謝是把深層的色素沉澱移到皮膚表層,讓靠近皮膚表面的色素,隨老化角質自然剝離,正常代謝過程約耗時28天。
促進黑色素的生成或代謝,是酸類的強項,甘醇酸乳酸,兩者皆是果酸的一種。
目前大部分的酸類主要都作用在阻止黑色素生成的的階段,果酸可加強黑色素的代謝。
果酸可以降低表皮最外層角質細胞的鍵結,使老廢角質加速脫離。

淨膚第二步 ── 抑制

7.7-1.JPG
防曬只是最基礎的外部抑制,內部抑制則直接對抗黑色素生成的反應,降低黑色素生成,這就要仰賴天然美白成分「麴酸」來進行。
麴酸是從「麴」萃取出的成分,作用是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黑色素在生成的過程中,麴酸抽取出來的麴菌,可以抓住銅離子,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淨膚第三步 ── 淡化
抑制之後是淡化還原,對已生成的黑色素只有還原及分解才能有效將其淡化去除。皮膚變黑產生斑點,其實是肌膚氧化的過程,由於內外在因素的刺激,酪胺酸酵(Tyrosinase)被活化並催化無色的酪胺酸(Tyrosine)逐漸反應成深色的黑色素(Melanin)。而由維他命C提煉的左旋C,能把一些已經氧化的過程再還原,抑制黑色素的氧化反應,將黑色素還原成淡色或無色,讓肌膚逐漸透白。

淨膚第四步 ── 分解

5873392-ebfb45bbe1872481.jpg

美白的最後一步,就是分解黑色素。先將黑色素代謝到皮膚表層,分解的作用才容易進行、比較有效率,這個階段美白產品已經不足,需要經由醫師評估,施作雷射治療,才能真正有效分解黑色素。
六月最新活動,淨膚‧美白6合1

202005190.jpg

想當個夏日美人,歡迎體驗液態淨膚課程,現在購買課程還加贈熱感小電波1堂甘草酸深層潔膚液PM2.5  1瓶,歡迎來電預約0800-885-807

延伸閱讀:夏日美背大作戰

延伸閱讀:液態淨膚,還你透白好氣色!

延伸閱讀:熱感小電波 拉提緊實超有感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圖文:采風、網路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