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1.jpg

小美一早起床,匆匆準備上班,為什麼明明已經化妝了,到了公司還是被說沒有氣色、看起來很累? 或許是她忽略了臉上大大的熊貓眼,許多很深的黑眼圈,是即使上了粉底液還是無法徹底遮蓋的。臉上一但有了黑眼圈,常常給人精神不好、疲累的感覺。

連化妝都遮不掉的黑眼圈,怎麼辦?有句話說「如何造就自己,就會如何存在」,所以有嚴重黑眼圈的女孩們請不要放棄,今天教你趕走熊貓的不敗秘訣,絕對讓你可以擁有一雙神采煥發的明亮大眼唷!

 

黑眼圈有哪些類型呢?

✓色素型黑眼圈:深褐色,遺傳或長期曝曬、愛吃刺激性食物造成

✓血管型黑眼圈:烏青色,過敏體質、用眼過度族群

✓結構型黑眼圈:年齡老化的眼袋或淚溝造成

東方人的黑眼圈通常都是咖啡色或烏青色,可以先判斷一下自己的黑眼圈是哪一類的,也會有混合兩種類型的狀況出現,若不確定建議可以詢問專業皮膚科醫生唷!

 

如何預防及改善?3撇步交給你

1. 飲食中補充攝取維他命C

2.png

上班族經常過度疲累,睡眠不足,會因此大大消耗維他命B1及B2。而缺乏維他命C,會使眼周肌膚色素沉澱,是導致黑眼圈其中一個原因之一。可以多吃「奇異果」、「草莓」、「橙」、「芭樂」等含豐富維他命C 的食物,「銀杏」也可以幫助改善微血管循環,加快帶走代謝物,有效擊退黑眼圈 。

 

2.幫眼周肌膚輕輕按摩

4.jpg

每天用眼霜按摩眼部周圍,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物代謝、消除眼周浮腫。可以先以無名指由眼肚近鼻樑位置,輕力向外推開,將眼肚的水分推向面部的淋巴位置,接著將無名指放在太陽穴位置,將手指向後推到耳朵下方,將積聚在眼肚的水分,透過淋巴推出身體。最後,中指、無名指分別從上眼瞼內側、下眼瞼內側,一起向後拉到外眼角處併攏,經太陽穴拉抹至腮部。 (小提醒:眼周皮膚薄、脆弱,按摩時記得要輕輕的,太大力可能會有出現細紋的反效果。)

under-eye-bag-remedies-e1456472414462.jpg

20161004.jpg

 

2.專業皮膚科醫師雷射治療
若是靠化妝也遮不住黑眼圈,想更有效改善的話,不妨參考醫學美容的方式協助,特別是色素型血管型的黑眼圈是可以用雷射治療改善,不過雷射治療後,也要維持生活作息,同時改善生活習慣,應避免過度使用3C產品、不要熬夜,才能維持治療效果,不再受到黑眼圈的糾纏喔!
hj_219_0018.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圖文:采風&網路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