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111.jpg

初次見面,最先映入眼簾的是每個人獨特的臉蛋,

再次見面,最容易讓人觀察到的也是臉上的氣色。

俏麗容顏,是每個女生所追求的,如何能夠讓每次見面都能使人眼睛為之一亮,你只需要以下幾個步驟:

早起一杯溫開水

ARTL000004026.jpg

經過長時間的睡眠,身體水分流失,早上起床喝杯 300mL 的溫開水,就能有效喚醒腸胃功能囉!
還可以補充身體水分以及促進腸胃運動,持之以恆就能看到效果。

 

消除水腫

20110521092930421.jpg

現代人飲食重口味、久坐久站又缺乏運動,容易造成身體水分不正常分布,導致局部水腫,起床後臉就像氣球被充氣,甚至雙眼皮腫成單眼皮,看起來憑空多了兩、三公斤。
以毛巾冷熱交替,先熱後冷,以1:2的時間比例分配,至少15分鐘,可以幫助血管收縮與擴張,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排出多餘水分,但需要特別注意熱毛巾溫度不宜過高,避免使肌膚受傷。

防曬保養

20170109-2.jpg

不管晴天或雨天,防曬總是免不了,搭配Lamyrthe采風美加高效防曬UVB防護SPF係數50+、UVA防護美國FDA防護標示四顆星★★★★,徹底隔絕各種波長紫外線傷害,可以適用所有肌膚,無添加香精、酒精等,避免曬斑形成。

運動健身

jon-ly-VDdWUSSPPeg-unsplash.jpg

美國麥馬士達大學公布的研究報告,每周運動3小時以上,可以改善心肺功能,改善肌膚老化,適度運動可以促進腦內啡的分泌,且血液循環能使皮膚有彈性與光澤,加速新陳代謝使皮膚細滑幼嫩,幫助紓解壓力,改善因壓力造成的肌膚問題。

其實,健康、美麗的肌膚,只需要從生活的小細節多做起,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俏麗女孩,下一個就是你。
新的年度,為追求更健康自信的自己,說聲加油吧!
 

延伸閱讀:液態淨膚,還你透白好氣色!

延伸閱讀:熱感小電波 拉提緊實超有感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文/圖:網路&采風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