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o0p00072ssq0p94r7q0.jpg

在台灣這小小的番薯島上,我們的皮膚常常得面臨許多刺激。
汽機車廢氣常薰得我們無法呼吸、忽冷忽熱不穩定的天氣、空氣中的酸性物質等,
處在高刺激環境下的我們的皮膚,到底要怎麼樣給予適當的保養與修護,讓其能再次恢復原本的活力呢?

20171227-1.jpg

今天要介紹保養品中的經典成分之一:洋甘菊,推薦給愛美的女孩們。

洋甘菊,因能夠治癒生長在其附近草木的疾病,自古被尊稱為「植物的醫生」
因其在古代被認為是高貴的花朵,故有「大地蘋果」的別稱。
那麼洋甘菊又有哪些功效,能成為皮膚保養的聖品呢?

carolyn-v-9xhtgJxjrS8-unsplash.jpg

修護作用

洋甘菊具有修護功效,自古以來,就被西方人當作藥草植物,除了沖茶飲用、製藥之外,現在更是美容界常用的修護成分。

洋甘菊富含黃酮類活性成分,有助緩和情緒。能柔軟、安撫皮膚。

保濕作用

洋甘菊萃取含有α-Bisaboloy母菊藍烯等精油成分,調整曬傷後的肌膚,並有保濕作用

溫和作用

含有甘菊素、甘菊酸、甘菊醇,改善肌膚粗糙的問題。

據法國統計發現,有一半的人有敏感肌的問題,主要是皮膚對於環境刺激的承受能力較差,容易感受到刺激,你是否就是其中一員呢?
趕快來加入洋甘菊成分的護膚行列,擁有最天然的享受吧!

20171221-1.jpg

 

S.jpg

采風推出富含洋甘菊成分的洗卸清潔產品,來自法國進口舒膚美「甘草酸深層潔膚液S」,溫和不刺激,洋甘菊成分能舒緩肌膚的不適,適合敏弱肌使用!
檔期活動
200724-產品-八月活動.jpg
對抗空污.jpg
全新上市的「甘草酸深層潔膚液PM2.5」白天使用,增加皮膚防禦力,夜晚使用,加強清潔,給你一整天的潔淨感受~

A0945132.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延伸閱讀】→皮膚也要秋冬進補?乾燥脫皮bye~bye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文/圖:網路&采風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