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噴霧全系列.jpg

你有每天化妝的習慣嗎?那市面上多種卸妝液或卸妝油、卸妝乳等,你都如何挑選呢?

不適合肌膚的卸妝產品,反而會帶給肌膚更多的負擔哦!即使沒有化妝,每天臉上擦的防曬品、空氣中的汙染物等,也會讓肌膚累積老廢角質、髒污,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要每天清潔及卸妝

還在尋覓一瓶完美的卸妝清潔嗎?卸妝+清潔 真的可以一次完成!卸洗做對了!皮膚自然就健康!

7.7-3

 

采風獨家引進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甘草酸深層潔膚液」!添加了甘草酸與洋甘菊,不含任何香精、Paraben、色素、酒精,礦物油、石油蠟,深層溫和的卸妝,弱敏肌也可以輕鬆無負擔,全臉、眼部皆適用。取適量於化妝棉,以畫圓方式擦拭臉部、眼部肌膚。重複以上方式直至化妝棉片無彩妝或髒汙。不用特別水洗,跟一般用完卸妝油、卸妝乳是不一樣的體驗!

7.7-2

延伸閱讀→ 認識甘草酸,輕鬆擁有好膚質

 

甘草酸深層潔膚液S-敏弱肌適用

你有這些問題嗎?皮膚緊繃容易缺水、皮膚乾燥保養品不易吸收、容易敏感、泛紅甚至脫皮、容易冒出粉刺、痘痘,若肌膚有以上狀況,建議去皮膚科做一下檢查,有可能你就是敏感性肌膚喔!敏弱肌更需要使用溫和的洗卸產品,推薦您使用適合敏弱肌的「甘草酸深層潔膚液 S」溫和且深層的潔淨肌膚,利用專利微胞脂肪酸酯球體,可將臉上彩妝及髒污徹底清潔,且特別添加珍貴的純植物萃取成份,舒緩敏弱性肌膚因清潔後所引發的不適感,使用後立即擁有清爽膚觸。


S.jpg

 

甘草酸深層潔膚液HA-乾性肌適用

乾性肌的人容易乾癢、肌膚脫皮、暗沉、肌膚缺乏彈性、缺水沒有光澤所以缺水的乾燥性肌膚需要更重視「保濕」。「甘草酸深層潔膚液 HA」能溫和地對待你的肌膚,搭配多種植物萃取成份,可舒緩肌膚,另外添加玻尿酸,可提升保濕度,完全無油感!清潔和保濕一次完成。對敏弱肌乾性肌的朋友而言,真的是超級救星!

01.jpg

 

甘草酸深層潔膚液PM2.5-都會型髒污卸除專用

每天出門都覺得天空灰灰霧霧的?手機訊息又提醒今天空品不佳,出門建議戴口罩.....走在路上充斥著汽機車排放的廢氣等,這些「都會型髒污」彷彿為你上了一層黑色妝容,你卸得乾淨嗎?

早晨使用,防空污萃取複合元素可溫和潔淨並形成防禦膜,降低空污等環境刺激傷害肌膚。夜間使用,深層清潔彩妝、髒污,同時添加洋甘菊等植物萃取,提升保濕度舒緩肌膚不適。

12247923542363.jpg

 

甘草酸深層潔膚棉-出門專用!方便好攜帶

XL大尺寸、每盒60片裝、雙面使用加倍清爽,只要一片即可輕鬆卸除大部分彩妝及肌膚髒污用,到最後一片都飽含甘草酸深層潔膚液哦!

最適合出門旅遊或上飛機,夏季悶熱,放一盒在辦公室抽屜中,午休起床擦拭全臉,整個下午都清清爽爽!

20181026.jpg

延伸閱讀→ 認識甘草酸,輕鬆擁有好膚質

週年慶檔期活動 

 

210311-周年慶-美療.jpg

210311-周年慶-產品.jp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