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1.jpg

農曆七月悄悄到來,期待的七夕馬上就要來臨!為了這一天,除了搶訂餐廳之外,你也為肌膚做好準備了嗎?
平常太忙祿,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保養。這個美好的決戰夜絕對不能輸,該怎麼抱佛腳才好呢? 只剩一週的時間,讓我們一起開始美肌大作戰!

約會前一週:美化體態

消除水腫

05(8030).jpg

平常總是坐辦公室,整天待在冷氣房又少運動的結果就是水腫容易悄悄上身!不妨試試下班回家時少搭一站公車、走樓梯上樓,用不經意的小習慣累積運動量,提升血液循環,氣色也會變好!
洗完澡後趁著身體溫度高、循環良好的時候,按摩一下大腿和小腿肚,加速體內廢物和多餘水份排除。
睡前也別忘了抬抬腿,讓腳抬高於心臟即可,盡可能放鬆,也可以用枕頭墊著小腿或是使用瑜珈球輔助,效果會比較好哦!

3Sm0KONRzQ_small.jpg

約會前三天:美白保濕

蠶絲面膜

20161005-2.jpg

還剩三天的時間,最要緊的就是讓臉看起來亮白晶透!Lamyrthe賦活胜肽蠶絲面膜的好處是非常服貼,因為使用的是親膚蠶絲材質,體驗前所未有的服貼感!
放鬆20分鐘好好休息,讓肌膚吸飽精華液,深層修復同時撫紋,細心呵護平常忙於工作和繁忙生活的肌膚!
敷完面膜的後續保養也不能偷懶哦!取下面膜後用化妝水或乳液輕拍臉部幫助保養品吸收,可以重點按摩眼周或是臉頰等部位,提升精華液的吸收效果。
睡前也可以抹上一層薄薄的晚霜,在睡眠的同時幫助臉部肌膚深度保濕,隔天起來看到鏡中的自己容光煥發! 面膜袋內的精華液也別浪費,可以擦在手臂和腿部,讓身體也享受滋潤保養。

約會前一天:重點加強

身體去角質

在洗澡的時候多花一點點心思做個徹底的全身去角質,肌膚咕溜咕溜,滑嫩又散發沐浴乳香氣也會讓心情特別好!

BEING-spa.jpg

 

七夕的前一晚也不能鬆懈!當我們將膚質都保養好,接下來就是靈魂之窗了,請讓眼周補足水分好好休息,趕緊關掉手機去睡覺,充足睡眠,隔天雙眸特別有神!

約會當天:打造好氣色

補充水份

為了一整天的好氣色,不妨這天稍稍早起泡個熱水澡,舒緩肌膚、也提振精神,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容光煥發!如果時間來不及,用熱毛巾或蒸氣敷敷眼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要小心溫度別太高囉!

5.jpg

 

上班累了一整天,如果沒有注意隨時補充水分,也會影響氣色!其實補充水份這件事,還是要每天注意補充適量水份最好哦~
若是肌膚有想要特別改善的部分,也可以參考美容中心的美膚課程,讓肌膚好好養護一番,無論是亮白課程、淡化斑點課程、或是均勻膚色等都能選擇適合自己的去做深層的保養,現在采風振興好康方案熱烈詢問中組合均一價 NT3000  今年七夕前對自已好一點,約會完勝!

 

振興加碼方案.jpg

 

 

 

 

 

 

 

 

 

 

 

 

 

 

 

 

 


不只是七夕前的救急保養,這些對肌膚好的小秘訣也可以從平常就開始養成習慣,除了上妝以外也從身體內部散發自然健康美,讓自己隨時都是零破綻美人!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文圖:采風&網路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