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ethan-robertson-SYx3UCHZJlo-unsplash.jpg

每到炎炎夏日,女孩們總希望能夠開開心心地出去玩、白白美美地回家,但到底該如何做,才不會不小心變成黑炭呢?夏日對於想要美白的人總是一大剋星,肌膚暴露在陽光下,只消一下子就能讓美白成果付諸流水。
不僅會受到強烈紫外線傷害、造成曬黑、斑點,夏天的高溫悶熱也會讓肌膚出油,造成粉刺、痘痘問題,如果沒有做好保養,後續就必須花更多心力補救喔!
夏日養肌到底該怎麼做呢?這裡都幫妳們整理好了,準備做筆記當白雪公主囉!

想要夏日美白無暇的關鍵

1、保持快樂的心情,加強代謝能力

美白的光彩總是綻放在快樂的肌膚之上,輕鬆的心情讓肌膚在最佳的狀態下汲取養分,毛孔舒暢、新陳代謝加快,由內至外地將美白能量自由釋放。
加強代謝:夏天新陳代謝較快,皮脂腺活躍,角質容易堆積,容易造成粉刺、痘痘等問題。所以要做好代謝的工作,替肌膚排出老廢角質。老廢角質也會讓肌膚看起來暗沉、粗糙,即使膚色不黑也會感覺沉悶無光,無法透亮美白!

2、按摩肌膚

H-woman-spa-PX1500.jpg

真皮層內的微血管分為深、淺兩部分,深層的血管用來調節體溫,淺層的負責供應表皮營養。按摩對於為皮膚提供氧氣,增強其活力有神奇的效果,尤其是適度的摩擦、揉捏和掌切手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肌膚供血,令膚色白皙健康。

3、攝取維生素

13262987882355978272_11n.jpg

尤其是維生素A、C、E等,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和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皮膚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等,能為肌膚及時補充活力。所以不要因為工作忙碌,就忘了這個很重要的部分喔~
維他命成分A.png
不能忽視的粉刺痘痘問題!

4、控制油脂分泌及做好防曬
夏日美白容易被忽略的重點就是控油!
因為油脂會讓皮膚看上去更加暗沉、膚色不均,尤其是T字部位總是感覺特別黯淡,顯得氣色不好。
所以在家也要做好保養工作,選擇能夠控油、保濕的產品。
無論是哪種肌膚,防曬都是不可或缺的產品。對於夏日美白更是重要!做好防曬不僅可以防曬傷、曬黑,還能預防黑色素沉澱,避免紫外線造成的斑點問題。對於有粉刺痘痘問題的人,防曬更是不能忽略,避免傷口結痂後因為色素沉澱而造成的疤痕。

20170109-2.jpg

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在太陽赤炎炎的夏天,Lamyrthe 高效防護防曬乳SPF50+ 會是你最值得信賴的好幫手。全方位隔離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曬紅並預防斑點產生,防止紫外線引起之老化情形,讓你出門一整天都不怕!但水水們要注意,大約每40分鐘就必須補擦一次喔~

5、外出回家後清潔皮膚

484.jpg

做好臉部肌膚的清潔工作,是塑造完美肌膚最重要的第一步。如果第一步「洗臉」有認真做,不僅能夠徹底清潔肌膚,還能對肌膚進行特別調理,加強對美白護膚產品的吸收,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舒膚美甘草酸美白潔膚液EXF
20210524 EXFowhite.jpg

目前詢問度最高的甘草酸潔膚液!舒膚美甘草酸美白潔膚液EXF添加美白成分果酸、維他命C,搭配舒敏效果優良的甘草酸、洋甘菊、蠟菊,讓你溫和清潔肌膚同時帶些老廢角質,讓肌膚更為勻稱白皙,解決膚色黯沉的問題。

6、做好保濕,鎖住肌膚水分

蠶絲面膜.jpg

結構緊實的角質層、均勻的水溶脂保護層和強韌的細胞膜都是肌膚最好的天然屏障,但無論它們中間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我們的肌膚就會流失水分,顯得乾枯沒活力。特別是長期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女性,肌膚最容易缺水而「花容失色」,一周一次的保濕美白面膜是緩解肌膚乾燥狀況的最能夠應急的解決方法,能迅速補水、鎖水。

晶瑩亮白左旋C精華.jpg

 

居家保養搭配使用添加傳明酸、3%左旋C等美白成分,能淡化黑色素的晶瑩亮白左C精華,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美白保養!

7、注意保持環境的空氣品質

26-110303192R396.jpg

(1)遠離菸酒的刺激,戒食辛辣。

(2)在公共場所注意避免煙塵、有害氣體對肌膚的傷害。

(3)在室內種植綠色植物,保持室內潔淨、通風,含氧量高的空氣是肌膚的最愛。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