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1243000qq72o4rq7rn9r.jpg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也好,沒情人的也好,隨時都要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狀態,喜歡淡妝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一篇:)

小編今天就教大家一款有質感的日常眼妝,上班、約會必備,保證讓你快快上手~

步驟一:取粉色的珠光眼影打底,打底的範圍要覆蓋眼窩的大部分。

640.jpeg

步驟二:取棕色的眼影刷在眼窩一半的位置,眼睛睜開後也要能清楚的看到棕色的眼影。

640-2.jpeg

步驟三:眼線刷詹取眼線膏畫一條基本的內眼線,填滿睫毛間的空隙。

640-3.jpeg

步驟四:睜開眼睛之後,從眼尾向外拉長眼線,大約5mm左右即可。眼線不要太過濃重或者上挑,避免妝感太重。

640-5.jpeg

步驟五:用乾淨的眼影棒將眼頭的眼線暈染開來。

步驟六:用眼線筆從眼頭開始沿著下睫毛的根部畫下眼線,進一步加深眼睛的輪廓,給你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640-6.jpeg

步驟七:用眼線筆上殘留的眼影膏再次加深上下眼尾的區域,眼睛的深邃感更進一步加深。

640-7.jpeg

步驟八:用乾淨的眼影棒將圖中藍色範圍的眼線微微暈染。注意一定不要將暈染的弧度弄得很大,否則看上去會像是黑黑的熊貓眼。

640-8.jpeg

步驟九:用睫毛膏仔細刷上下睫毛,下睫毛要用睫毛膏竪著刷。

640-9.jpeg

步驟十:在圖中橘色範圍內用腮紅刷,上粉色的腮紅來回向下刷。

640-10.jpeg

步驟十一:自然的薔薇紅色的唇膏塗抹雙唇。

640-11.jpeg

 完成啦~是不是很簡單呢~
畫完眼影之後記得用乾淨的刷具把散落臉上的眼影刷掉喔!

最新美白課程

20190726.jpg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文圖:阿花花醬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