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8798.jpg
眼周肌膚是臉部最薄弱的部位,最容易鬆弛、產生細紋與皺紋,作息、飲食、心情的改變,都會牽動改變眼周的狀況。人過了20歲,皮膚的膠原蛋白逐漸流逝、鬆弛,眼睛就開始慢慢縮小,平均每15年縮小20%,這也就是為什麼年老的人眼睛看起來都比較小的主因。

臉部肌膚的老化從眼睛開始。大約30歲開始,就會慢慢有眼尾下垂眼眶凹陷太陽穴凹陷的初老症狀。
眼周開始老化?你該停止的NG行為!

20170310_170311_0004.jpg

到了40歲,出現法令紋明顯雙頰下垂鬆弛的情形。

20170310_170311_0003.jpg

50歲以後,老化已經非常嚴重,嘴角會明顯下垂,紋路也加深。

20170310_170311_0002.jpg

由此可見,臉部皮膚的老化是由上而下,眼睛就是老化的第一步。眼部的老化也有許多種:

20170310_170311_0001.jpg

如何預防及延緩眼部老化,是最重要的課題,有效的眼部保養,除了是延遲整體的臉部老化,可以讓視覺年齡減少10歲。

Lamyrthe 推出「熱感小電波」美容課程,幫助皮膚新陳代謝,增加皮膚彈性,給你看得見的5大效果

  • 改善臉部暗沉
  • 減少細紋產生
  • 緊實拉提效果
  • 效果持久性佳
  • 降低厭氧菌滋生

    20200224美療.jpg
    活動詳情請洽現場工作人員,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日常保養步驟
✨白天使用:不含香精、質地較清爽的緊緻撫紋眼部精華,能有效改善魚尾紋、細紋、皺紋增生,對抗紫外線的傷害!
🌙夜晚使用:全效無痕抗皺眼唇霜,深層修護細嫩肌膚,消除眼周水腫、淡化黑眼圈,重點修護、滋潤!
20181026-2.jpg
20161004.jpg
Lys' lastine 360度 立體拉提蛋白重構因子 
˙「立體拉提蛋白重構因子」含豐富多種胺基酸(甘胺酸,纈胺酸,丙胺酸,脯胺酸…等),為彈力纖維前軀體,是纖維母細胞合成彈力纖維之主要蛋白質,提升彈力纖維的彈性,由裡而外,放射隱形拉提網穩固肌膚。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