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229775_1.jpg

有一句話說:「一白遮三醜,痘痘毀所有。」幾乎每個長痘痘的人,一看到痘痘就去擠,看著一顆顆白的、黃的膿頭「啪」一聲爆出來,很過癮吧!
可是過癮了以後,卻發現痘痘越擠越多......消了以後還留痘印、痘坑,還有一堆痘疤。臉都要變成月球表面了!
別擔心,這篇教你「戰痘」秘笈,還你一張清新新臉蛋~

 

「戰痘」秘笈

s1_53a557d10d320.jpg 

秘笈一:正確的清潔

清潔是所有肌膚調理程序中,最起始也是最重要的步驟,清潔做得好,肌膚沒煩惱!若是臉上已有痘痘,選擇不含油脂、不刺激皮膚成分的最好。

13473234578526.jpg
S.jpg

來自法國富含甘草酸的舒膚美甘草酸深層潔膚液S,溫和深層潔淨,洗臉、卸妝一瓶搞定!卸妝同時保濕,使用後肌膚不緊繃~

秘笈二:使用適當保養品

聰明的消費者,最好找專業醫師當面溝通,實際評估膚質狀況,給予最適合個人膚質情況之建議產品。有的時候你的臉上會長痘痘,有可能就是因為使用了不適合你的產品,最好的方式是依照自己的膚質狀況,選購適合自己的產品,而想要了解自己的肌膚是什麼類型、該如何保養?建議是諮詢專業醫師最為恰當。
新產品.jpg
延伸閱讀:

秘笈三:定期清除粉刺
千萬別過度清潔,容易造成感染。建議1-2週清潔一次粉刺就足夠了。如果已經是發炎感染的狀況,千萬別繼續亂擠,還是找專業醫師諮詢,才不會二度感染。

ARTL000004026.jpg 

秘笈四:注意生活作息及正常飲食

你每天喝的水足夠嗎?多喝水能幫助身體正常運作(2000~2500cc/天)、保持運動習慣、避免熬夜到晚上2-3點還不睡、平時可補充維他命B群、鋅、均衡飲食、少吃油炸類食品。

475879179_m.jpg 

秘笈五:確實的防曬

青春痘本身是一種發炎現象,紫外線不只會加重發炎狀況,還會延緩復原,使痘痘更為嚴重。只要有外出活動,建議擦上防曬乳,保護肌膚。
20170109-2.jpg

640-3.jpeg 

秘笈六:果酸煥膚

果酸換膚被稱為「化學式煥膚」——根據個人皮膚選擇合適濃度的果酸,可以改善表皮新陳代謝,加速死皮脫落,令毛孔收細,皮膚更加細緻。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延伸閱讀:果酸如何幫助肌膚亮白?
延伸閱讀:【保養知識】曬後保養知多少?
延伸閱讀:立即展開美背《保養計畫》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采風-01.png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