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timg.jpeg

我們的細胞自身會自然地代謝衰老,但是外界的損傷,特別是紫外線對肌膚的影響也是加速細胞衰老的兇手之一。紫外線使我們肌膚真皮層的纖維細胞逐漸喪失活性,纖維斷裂,所以我們皮膚的彈性也隨著逐步降低,細紋慢慢形成。

紫外線光譜圖-01.jpg

日常生活中養成防曬的好習慣是預防衰老的第一步,紫外線依照波長分為UVC、UVB、UVA,各波長對人體的傷害各有不同,都一樣會破壞皮膚內的自由基加速皮膚老化。UVA會到達皮膚真皮層,造成黑色素沈澱、老化、皺紋,而UVB則到達皮膚表層,讓皮膚曬傷、發紅。徹底認識紫外線並預防UVA、UVB,才能達到完美防曬。

選擇防曬產品時多注意包裝上的「防曬係數」資訊,常見的「SPF係數」指的是UVB的防護,代表可延長皮膚被曬傷的時間,例如SPF15代表可延長15倍皮膚曬傷時間,SPF數值越高代表防曬係數越高。至於真正造成皮膚老化的UVA防護,則要看「PA值(日規)」「PPD(歐規)」值,PA+表示可延緩2~4倍曬黑時間,PA++則可延緩4~8倍,換句話說,「+」號越多防曬係數越高。歐洲的UVA防曬係數採用「PPD值」,最低為PPD2、最高為PPD8,數值越高代表UVA防曬能力越強。有些產品上並沒有「PA值(日規)」或「PPD(歐規)」值,而是有標記星星符號「★」,代表使用的是美國FDA的UVA防護標示,一顆星★為最低防護,四顆星★★★★為最高防護

【解決方案】

20170109-2.jpg

日常室內的基礎防曬,至少選擇SPF30、PA++(PPD4~6、★★)的產品,若待在戶外的時間較長,則建議使用SPF50、PA+++以上(PPD6以上、★★★以上)的產品,在出門前15~30分鐘塗抹,並且1~2小時補擦一次。
搭配采風19週年感恩祭活動,防曬商品買三送一

8548.jpg


做好防曬真的很重要,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在太陽赤炎炎的夏天,Lamyrthe 高效防護防曬乳SPF50+ 會是你最值得信賴的好幫手。全方位隔離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曬紅並預防斑點產生,防止紫外線引起之老化情形,讓你出門一整天都不怕!
※本內容僅作衛教及醫療知識分享用途。非用於診療項目、服務項目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內容中所有項目皆有其風險,請另先諮詢專科醫師評估個人狀況後再行施作※

瞭解更多Lamyrthe采風美加

FB.jpg

LINE.png

LM.png

文、圖:采風、網路
arrow
arrow

    采風醫美(股)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